Friday, January 11, 2013

7-11哆啦A夢竹蜻蜓風扇 - 浪漫粉哆啦

這好像是去年九月到十月的7-11集點活動的產品,妹妹知道我喜歡哆啦A夢,所以之前就幫我換了一個竹蜻蜓風扇,然後繼續再接再厲換第二個。不過她知道我只喜歡藍色的哆啦A夢,所以第二個的目標也是朝著藍色哆啦A夢邁進。她說這個很熱門,第二個她去7-11換的時候已經沒有現貨了,需要預訂才拿得到貨,最後到了聖誕節的時候才拿到這第二個。下面照片就是外盒正面的樣子,上面有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的生日圖樣。

外盒的側面,有風扇開啟跟關閉的圖解教學步驟。這產品頭部可以直接往下拉,藏在頭部的竹蜻蜓就會彈出來,要收起來的時候按哆啦A夢的鼻子就會彈回去,蓋上頭部蓋子就可以收起來,要啟動關閉竹蜻蜓就是拉哆啦A夢的尾巴。

外盒另外一面有這產品全系列的圖案,還有寫說哆啦A夢誕生是2112年9月3日,全系列有六種顏色,分別是閃亮金哆啦、新潮銀哆啦、經典藍哆啦、淘氣黃哆啦、搖滾黑哆啦、浪漫粉哆啦。個人還是覺得藍色哆啦看起來比較順眼。

外盒的另外一面有警告及注意事項,還寫得滿多的。

外盒上蓋寫著「DORAEMON誕生前100周年紀念風扇」,還有一條可以撕開外盒的折線,不過我沒有照上面的撕開,我就直接打開外盒上蓋,也是很輕鬆就打開了。

打開之後裡面有一個黑色袋子,不知道為什麼我這盒的黑色袋子沒有封緊,我從外盒拿出來,黑色袋子就整個被我拉出來,竹蜻蜓風扇就掉在外盒裡面。

坦白說,打開來挺失望的,居然是浪漫粉哆啦,妹妹這麼辛苦的集點跟等待取貨的下場居然是這個。打開來的時候除了浪漫粉哆啦之外,還有附有兩個電池,電池需要螺絲起子打開腳底的蓋子,才可以安裝進去。

還是來看一下正面的浪漫粉哆啦(看粉紅色的哆啦A夢真的是很不習慣啊)。

浪漫粉哆啦的背面,除了有100周年的logo之外,圓形粉紅色尾巴附近還有100的字樣跟蛋糕。還有這公仔的左右手還可以微微擺動。

把藏在頭部的竹蜻蜓拿出來,這透明材質的竹蜻蜓怎麼看起來好像很皺啊?

同場加映:當然這種集點活動最後都會推出隱藏版,妹妹拿到的第一個就是隱藏版的「粉黃哆啦美」,另外一個隱藏版是「粉紅哆啦美」(怎麼又是粉紅?)。妹妹剛拿到這個還很唾棄她,妹妹說她想拿到哆啦A夢(因為她知道我喜歡哆啦A夢),不過跟上面浪漫粉哆啦比較起來,粉黃哆啦美看起來還是比較順眼。下面照片是粉黃哆啦美的正面。

粉黃哆啦美的背面一樣有100周年的logo,還有一個紅色大蝴蝶結,尾巴則有小花圖案。

打開竹蜻蜓的方式是一樣的,這個透明竹蜻蜓很明顯就比拿到第二個的浪漫粉哆啦那個柔順很多。

最後再來一張打開頭部的照片,打開頭部蓋子跟按鼻子就可以把竹蜻蜓收納起來。

2 comments:

  1. 妹妹好有心喔~
    只有家人會記得家人喜惡^^

    我也有一隻粉黃哆啦美
    我把她放在我電腦的喇叭上面
    每天和我對望^^

    ReplyDelete
  2. 粉黃哆啦美是正常顏色,很可愛。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