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6

松屋東十条店 - 豚バラ生姜焼定食

這是2月14日的晚餐食記,那天傍晚去了代官山,沒做什麼功課,隨便亂走也沒發現那裡有我一個人走得進去的餐廳。所以就決定不要在代官山吃晚餐了,打算搭電車先回家,在家附近的東十条商店街找晚餐吃。最後來了這間「松屋東十条店」,下面照片就是餐廳的門口。

噗浪朋友熊爸有跟我說,如果想吃牛肉就去すき家,想吃豬肉就來松屋。東十条商店街也有すき家,之前就吃過了,我都沒吃過松屋,就想說進來吃看看。點了一個「 豚バラ生姜焼定食」(生薑炒豬五花肉定食),還滿豐盛的,也能吃滿飽的,才日幣590元,真的是很划算。

生薑炒豬肉,薑的微辣加上醬油味的炒豬五花,非常下飯。

味噌湯喝起來就滿普通,但是在二月的冬天季節,熱熱的湯喝起來還是很舒服。

也有一盤生菜沙拉,桌上也有和風油醋醬可以加,沙拉裡面的玉米很甜很好吃。

白飯也滿大碗的,不過生薑炒豬肉還滿下飯的,很快就覺得一碗飯好像不夠吃。

入座之後,店員就會倒熱茶給我喝,桌上也有冰水壺可以自己倒來喝。

Address:
松屋東十条店
東京都北区東十条4-4-24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oyoko, Saikyo and Keihin-Tohoku Line from Daikan-yama to Higashi-Jujo
The Track of Time: 代官山蔦屋書店
The Track of Time: Toyoko, Saikyo and Keihin-Tohoku Line from Daikan-yama to Higashi-Jujo
The Track of Time: Chiyoda, Fukutoshin and Toyoko Line from Yoyogi-koen to Daikan-yama
The Track of Time: 国立オリンピック記念青少年総合センター
The Track of Time: 代々木公園
The Track of Time: 明治神宮 - 結婚式
The Track of Time: 明治神宮 - 御社殿
The Track of Time: 明治神宮文化館軽食コーナー - かき揚げうどん
The Track of Time: 明治神宮文化館
The Track of Time: 明治神宮 - エントランス
The Track of Time: Keihin-Tohoku and Yamanote Line from Higashi-Jujo to Harajuku
The Track of Time: Tokyo Trip in February 2016
Official Website: 松屋フー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