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6

Connecticut - Travel America!

這是6月15日的小遊記,那天去downtown Hartford做了幾個在Ingress遊戲中的小任務,這是第一個「Connecticut - Travel America!」(康乃狄克州 - 旅行美國!),這個任務只有五個塔(portals)不需要按照順序入侵就可以了,就是可以從自己鄰近的塔開始入侵就可以了。這是任務中我第一個入侵的塔「Col. Thomas Knowlton」(諾爾頓)雕像。諾爾頓(Thomas W. Knowlton, 1740-1776)是在英法北美戰爭的愛國者跟美國革命的一位陸軍上校。

任務中我第二個入侵的塔就是「Connecticut State Capitol Building」(康州州政府),這個建築物最大的特色就是巨大的金色圓頂,華麗到很難不讓人多看幾眼。

這是「Richard Hubbard」(哈伯德)雕像,哈伯德(Richard Dudley Hubbard, 1818-1884)是第48位康州州長。這個雕像在Ingress遊戲裡面也是個塔,但是不是這個任務需要入侵的塔,經過就順便入侵一下。

任務中我第三個入侵中的塔是這個「1st Connecticut Heavy Artiller」(第一個康州重砲)。

不過在Ingress遊戲裡面的這個塔的照片是在大砲旁邊的這個青銅碑文。

接著我又走回Connecticut State Capitol Building,目標是對面的兩個塔。

在Connecticut State Capitol Building的正對面,就是這個任務我入侵的第四個塔「Connecticut State Library」(康州州立圖書館)。

在Connecticut State Library附近的這個「State Library Archives Museum」(州立圖書館檔案博物館)牌子也是個塔,但是不是這個任務需要入侵的塔。

這個任務我入侵的最後一個塔就是這個「Connecticut Supreme Court」(康州最高法院),我其實沒有走過去那裡,在圖書館這邊就可以入侵了,GPS定位好像有點不準。

任務完成之後就可以得到這個有康州地圖圖案的徽章,這個任務的說明是只要拜訪美國各州的州政府就可以得到該州的徽章。

接著我又從圖書館走回到州政府建築物。

準備往下一個任務地點前進,等紅綠燈的時候,自拍自己在路上的影子。

同場繼續大加映:這個在州政府附近的騎馬雕像,在Ingress遊戲裡面當然也是個塔。他是「Marquis De La Fayette」(拉法葉侯爵),拉法葉侯爵(Marie-Joseph Paul Yves Roch Gilbert du Motier, Marquis de Lafayette, 1757-1834)是一位同時參加過美國革命與法國革命的法國將軍。

帶刀騎馬的拉法葉將軍,真的很威風的感覺。

這個建築物是「Bushnell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布希內爾表演藝術中心),這個入口進去是Mortensen Hall,主要是戲劇舞蹈演出的廳,音樂演出則在另外一個Belding Theater。這裡在Ingress遊戲也是一個塔,當然經過就順便入侵,因為自己是學音樂的,所以我還升級了這個塔。

這個是在Bushnell Center的Mortensen Hall前面的雕像,在Ingress遊戲中不是個塔,但是我覺得還滿漂亮的,所以就隨手拍了照。

在Bushnell Center附近還有另外一個塔,就是這個「孔子雕像」(Confucius)。坦白說,不是玩Ingress這個遊戲,我都不知道Bushnell Center旁邊居然有孔子,雕像上面有寫這是中國山東省人民政府贈送的。

繼續前往下一個任務地點時,經過Bushnell Park,看到這個也是在downtown Hartford超顯眼的褐色大拱門。

這個褐色拱門是「Soldier and Sailors Memorail Arch」(軍人與水手的紀念拱門)。

在Bushnell Park裡面也有這個「Israel Putnam」(普特南)銅像,銅像後面就是金色圓頂的康州州政府建築物。普特南(Israel Putnam, 1718-1790)是美國獨立戰爭時期的軍隊將軍。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arah's Coffee House
The Track of Time: Brass Bonanza
The Track of Time: Hardcore Panda
Wikipedia: Ingr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