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6

Gmonkey - Zen Burger

這是昨天(7月5日)的晚餐食記,那天傍晚出去走走散步,然後又走到公寓附近大草坪的West End Farmers' Market。這個禮拜不像上個禮拜一樣熱鬧,不但沒有現場樂隊,我到的時候也滿冷清的,逛著逛著想起上個禮拜吃的那間「gmonkey food truck」又來了,就想說再光顧看看吧,買了一個餐加上飲料當作晚餐。

這是我買的餐「Zen Burger」(禪漢堡),美金8元。是放在這樣餐盒裡面,餐盒上面還有貼gmonkey的貼紙。

本來我還在想說要買"G"fries(地瓜薯條)還是要買Zen Burger,但是晚餐只有薯條好像有點不太滿足,所以想說還是點了Zen Burger。不知道是不是快要打烊了我才去,老闆超好心的,他拿了一個比較大的餐盒裝我的Zen Burger,然後跟我說,他放了點薯條跟蕃茄醬請我吃。頓時覺得點Zen Burger是對的,因為我想吃的"G"fries居然也能一起吃到。

Gmonkey的餐都是素食的,所以這個Zen Burger也是都是蔬菜做成的。裡面的漢堡肉其實是黑豆做成的烤餅,還有夾番茄切片、生菜,裡面的醬汁是羅勒做成的青醬,配上他們自製的麵包,吃起來滿健康的。

這個地瓜薯條也好好吃,讓我想起台灣鹹酥雞的地瓜薯條,味道是差不多的,不過台灣的地瓜薯條都是切很大塊,這是比較細的薯條模樣。

老闆自製的蕃茄醬也好夠味,可以吃到很新鮮的感覺,還帶有一點微辣。

我也順便點了一杯飲料,我看好多客人都點這個,看起來好好喝,我就也點來喝看看。這是「Herbal Suntea」(花草太陽茶),一杯美金4元。果真很好喝,除了花草茶的味道,還有一點薄荷的涼味,很消暑。

Address
West End Farmers' Market (June to September Every Tuesday)
Clemens Green
Farmington Avenue
Between Owen Street and Woodland Street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Gmonkey - Feisty Monkey Noodles
Official Website: GMONKEY
Official Website: West End Farmers' Mar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