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6

Meadow - General Gau's Chicken

這是今天(7月19日)的午餐食記,那天和Chung-Yu、Ying-Yu、Dongdong,還有Hsiu-Chi一起來到這間在Farmington, CT新開的「Meadow Asian Cuisine」(草原)吃午餐。之前去過Simsbury, CT那間Meadow吃過,他們的午間特餐價格還滿划算的,也很好吃。下面照片是餐廳的外觀,我們被帶到有很大落地窗的位置,外面就是一片草地,還有正在興建的超大摩門教堂,採光很好,風景也很漂亮。

入座之後,店員問我們要喝熱茶還是冰水,我很貪心地跟店員說我兩種都要。

我點了一個午間特餐「General Gau's Chicken」(左宗棠雞),美金7.95元。午間特餐有附湯,可以選味噌湯跟酸辣湯,我選了酸辣湯。他們家的酸辣湯看起來是帶點粉紅的顏色,看起來跟平常常吃的酸辣湯的顏色不太一樣,但是也很好喝。

接下來主餐盤子就上來了。

這是General Gau's Chicken,基本上是還滿美國的一道菜,就是炸雞裹上酸甜醬汁,還有配上花椰菜。不知道是不是來美國太久,這種菜我還滿愛吃的,雞肉也很嫩,裹上醬汁也很美味,單吃就很好吃。

飯也可以選種類,可以選白飯、糙米飯跟叉燒炒飯,我選了叉燒炒飯。配菜也可以選,有炸春捲跟炸雞翅可以選,我想已經有雞了,所以我就選炸春捲。兩種也都很好吃。

在餐廳也跟好久不見的Chung-Yu、Ying-Yu聊得很開心,好久不見的Dongdong也長大好多,變得超會講話了。

Address:
Meadow Asian Cuisine
3 Melrose Drive
Farmington, CT 0603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eadow - Black Pepper Beef
The Track of Time: Meadow - Shrimp with Mixed Vegetables
Official Website: Meadow Asian Cuis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