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6

Vicious Victory

這是6月17日的小遊記,那天下午到downtown Hartford,做了七個Ingress遊戲裡面的任務,這是第一個「Vicious Victory」(邪惡勝利),不過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任務叫這個名字。這個任務需要入侵七個塔(portals)、輸入一組passphrase(密碼)和拜訪一個waypoint(景點),塔不需要按照順序入侵,所以就可以從自己鄰近的塔入侵開始就行了。還有最近美國紅透半邊天的Niantic Labs新遊戲「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GO)也是使用Ingress的地圖跟塔,所以這些塔都是Pokémon GO裡面的Pokestops。

這個塔是「City Stream Brewery」(城市風格啤酒廠),是一間酒吧,這裡需要輸入一組passphrase(密碼),提示是看店面外面的旗子,輸入旗子上的啤酒名字,不過我在店面完全沒有看到任何旗子。

後來我只好求助於綠軍朋友們,他們說就是店外面的這個標誌,就是啤酒的名字。這個啤酒的名字叫做「The Naughty Nurse」(淘氣小護士啤酒),所以就是輸入「Naughty Nurse」就可以通過了。

拜訪的waypoint是這個「R. and F. Cheney Building」(錢尼建築物),也叫做Brown Thomson Building(湯普森建築物),1876年完工的建築物,目前是Hartford的歷史建築物之一。現在這棟建築物裡面有Renaissance Inn(文藝復興旅館)和City Stream Brewery,還有其他商店,Hartford Stage Company(哈特福舞台公司)也使用做為彩排場地。

這是我第一個入侵的塔「Christ Church Cathedral」(基督教會大教堂),拍照這個時候這個角度大反光。

第二個入侵的塔是「Christ Church Cathedral Plaque」(基督教會大教堂牌子),其實我找不到Ingress遊戲這個塔照片的確切位置,所以只好拍照了教堂入口旁邊的牌子充充數。

第三個入侵的塔是「Cathedral Garden」(大教堂花園),教堂看起來很大,但是他們的花園還滿迷你的。

第四個入侵的塔是「Stilts Building」(高蹺建築物), 這個建築物我一直都覺得很神奇,因為中間那幾根看起來也不是很粗的柱子,就可以把上面的龐然大物整個支撐住,真的是很厲害。

我第五個入侵的塔是「Female Totem」(女性圖騰),這個是在Hartford Stage Company建築物附近。這是蘇爾曼(Janet S. Sulsman, 1937-2001)1980年的作品。

第六個入侵的塔是「Church and Main Delicatessen」(教會與餐廳),在Stilts Building下面,不過那時候我找不到哪裡,只好拍了這個停車場入口充數,後來發現停車場的另外一邊才是入口。

還有第七個入侵的塔,是「Christ Church Parish House」(基督教會房子),Ingress遊戲中的照片是教會外牆上的一塊牌子,不過這教會的外牆都差不多,所以我根本認不出來是哪一塊。

還算很快就完成這個任務,完成之後就可以拿到這個綠色圖案的任務徽章。

同場加映:完成這個任務之後,發現這附近有藍色的塔,先打掉再說。這是其中一個藍塔,是一個壁畫「Water of Dreams」(夢的水),我知道這是一個在附近工作的綠軍朋友的home portal,不過downtown Hartford是激戰區,塔很容易變顏色,就順便幫他打回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Hole in Hartford's Heart (2)
The Track of Time: Hole in Hartford's Heart (1)
The Track of Time: Connecting the Hartfords
Wikipedia: Ingr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