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6

Farmington High School

7月7到27日應Hsiu-Chi的邀約,去了Farmington High School幫忙帶了暑期的Multicultural Arts Program Summer Camp。Hsiu-Chi、Luann、Bobby跟我一起是一個team,我們負責的是教小朋友中國樂器的部分。我家附近的公車站牌,有一班66T號公車,可以直接到學校附近,所以還滿方便的。

這是6月23日我第一次來這裡參加faculty meeting的時候拍的照片,因為都沒來過這裡,所以就在手機裡面打開來Ingress這個遊戲來探索一下這個地方。沒想到一下公車就看到這邊有一堆Ingress遊戲裡面的塔(portals),這個是一下車就看到的入口牌子,上面有寫「Town of Farmington」。

我第一個看到的塔就是這個「Abstract Steel Sculpture」(抽象鋼製雕塑),一下公車就看到這個,這個也是Pokemon Go裡面的Pokestop,所以我每次在這裡等公車回家的時候,每隔五分鐘就可以轉一下這裡拿點Poke balls。


這邊也可以看到Farmington High School的看板,這裡是寫學校的網址。

這邊是寫學校的畢業典禮時間。

第二個遇到的塔就是「Farmington Veterans Memorial」(法明頓退伍軍人紀念碑)。

另外一面的退伍軍人紀念碑,紀念碑後面就是Farmington Town Hall。這個退伍紀念碑也是Pokemon Go裡面的gym,每天都有大戰在這邊上演,gym的顏色都一直換。Summer camp快結束的時候我才發現camp的mentors每個都有玩Pokemon Go,而且等級都比我高很多,難怪這裡的顏色一直換。

這是Farmington Town Hall,學校也有一個小辦公室在這裡面,專門處理跟Town Hall的事物,所以這期間也常進來這邊處理一些文件跟程序。還好這裡不是塔也不是gym,不然這種政府機關一定會被這兩個遊戲煩死。

第三個塔是「Stainless Steel Cube Sculpture」(不鏽鋼方形雕塑),看起來不是很起眼的塔,在Pokemon Go裡面居然也是個gym,跟退伍軍人紀念碑那個gym距離好近,所以通常來這裡就是一次打兩個gym。這兩個gym常常顏色都是一直變,所以gym的等級也都不是很高,滿好打的。

第四個塔就是「Farmington Library」(法明頓圖書館),這圖書館還滿大的,裡面環境也很舒服,如果錯過回家公車的時候,我就會走進來這邊待著做點事情。

圖書館後面還有一個小花園,裡面也有兩個塔。這是第五個塔「Girl Reading a Book」(讀書的女孩),是一個在花園裡面的小雕塑作品。

有女生當然也要有男生,所以第六個塔也是在小花園裡面的這個「Boy Reading a Book」(讀書的男孩)。

接下來的照片是我在summer camp期間的某一天拍的,從Town Hall和Library方向走上來一個斜坡,就可以到達學校的校區。這裡是學校的入口跟學生的停車場,是的,美國這邊16歲就可以開車,所以有些到達年齡的高中生就都自己開車上學了。

越過停車場,這是學校的主建築物。

這個小圓環的主入口是學校的行政辦公室。

學校的主建築物,遠遠看起來好像是個平房,但是其實是一個三層樓,腹地很廣大的建築物。這建築物後面就是學校的主入口和faculty and vistors parking。

走進來學校裡面,這照片的右邊這裡就是學校的auditorium。

Faculty meeting的時候發的資料的其中一張,學生要試著去欣賞這樣多元文化的美術作品。

有一節課的時候學生要試著用黏土做一個藝術品,然後需要自己介紹這個作品的特點,最後要推銷來說服大家購買這個藝術品。大家都玩黏土玩的的很開心,我也順便玩了一些,玩到欲罷不能,這是我在課上做的雪人作品,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會想買這個,哈哈。

Address:
Farmington High School
10 Monteith Drive
Farmington, CT 0603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ew Britain Museum of American 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