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6

Hubbard Park

這是7月23日的小遊記,那天中午和康州台灣同鄉會的鄉親來Meriden, CT的這個「Hubbard Park」(哈伯德公園)野餐聚會。不過我們在公園找了一個比較偏僻的地點,有大樹蔭的地方,一起吃午餐聊聊天,因為是大晴天,太陽很大,大家都不想移動,所以都待在同一個地方。我就想都來了,應該看一下這個公園,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走,打開我的Ingress遊戲,跟著遊戲裡面塔(portals)的方向前進,繞了一下這個公園。

這個公園是整個一大部份就是一個湖,叫做「Mirror Lake」(鏡湖),公園就圍繞著這個大湖。這個是我遇到的第一個塔「Hubbard Park」,牌子上面有寫這位「Richard Hubbard」(哈伯德)的生平,,哈伯德(Richard Dudley Hubbard, 1818-1884)是第48位康州州長。

遇到的第二個塔「Dinosaur Tracks」(恐龍軌道),是個牌子,這是個步道,沿著步道可以到公園的塔(tower)上去。

第三個塔是另外一個「Dinosaur Tracks」(恐龍軌道)的牌子,在湖的旁邊。

這些塔也是Pokemon Go的Pokestops,整個公園有一半以上的人都在抓Pokemon,照片這三位都在抓。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公園裡玩Ingress,有點孤獨的感覺,不過我還是默默地都把我遇到的塔都佔領了。

這些不是Pidgey,是在Mirror Lake旁邊的鵝,看起來不太好抓。

這是我遇到的第四個塔「Spring House Pavilion」(春之屋涼亭),這涼亭旁邊就是一個BBQ區,經過的時候冒出好多烤肉的煙,很香。

沒想到這個公園裡面居然也有游泳池,盛夏季節,還滿多人在裡面消暑的。

遇到的第五的塔是這個牌子「Hubbard Park Trailhead #2」(哈伯德公園步道),也是另外一個可以到公園的tower的步道,所以沿著這個湖的四周有超多步道可以登塔。

第六個塔是這個「Adventure Hollow」,是在playground旁邊的這個大石頭,上面還有一個好可愛的小孩雕像。所以這個公園有大湖、步道、游泳池、烤肉區,還有兒童遊戲區,功能功能非常齊全。

這個不是塔,是一個枯樹,上面還有放一個鳥屋,覺得很特別。這個公園還有三個塔,分別是「Welcome to Hubbard Park」、「Hubbard Park Trail Entrance」、「James J. Barry Band Shell」,我都是遠遠的經過,沒有時間過去那邊。

最後再看一下這個公園的Mirror Lake,水像個鏡子,還有噴泉,湖面都反射出金黃色的陽光,華麗地回應著上面的藍天白雲。

Address:
Hubbard Park
999 West Main Street
Meriden, CT 0645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