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6

Meadow - Black Pepper Beef

這是7月22日的午餐食記,那天中午跟Hsiu-Chi、Luann和Bobby一起來這間Farmington, CT的餐廳「Meadow Asian Cuisine」吃午餐。其實前幾天才剛來這間餐廳吃過,過幾天又來吃,原因是他們家的午間特餐真的還滿超值的,午間特餐大概美金7.5到9元而已。點完餐就來了湯品,可以選酸辣湯跟味噌湯,我選了酸辣湯。他們家的酸辣湯的湯底都是偏粉紅色的,裡面也挺有料的,很好吃。

我點的主菜是「Black Pepper Beef」(黑胡椒牛肉)。

菜上來的時候其實有點傻眼,裡面除了牛肉、洋蔥和紅椒之外,我還看到我的地雷菜「青椒」。不過吃的時候發現,這個青椒我居然吃得下去,完全沒有我討厭的青椒味,黑胡椒的味道真的好強。

配菜可以選炸春捲跟雞翅,這次我選了雞翅,雞翅是中式炸法,很好吃。飯也可以從白飯、糙米飯跟叉燒炒飯做選擇,我是說我要White Rice(白飯),不過店員可能聽成我要Fried Rice(炒飯),所以就出現了叉燒炒飯。

不過這種黑胡椒牛肉,還是要配白飯,吃完叉燒炒飯的時候,我一直單吃牛肉,但是單吃真的好鹹,吃不太下去。所以又跟店員要了一碗白飯,有了白飯之後,整個黑胡椒牛肉就變身了,超級下飯的真好吃。

Address:
Meadow Asian Cuisine
3 Melrose Drive
Farmington, CT 0603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eadow - General Gau's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Meadow - Shrimp with Mixed Vegetables
Official Website: Meadow Asian Cuis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