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6

Hardcore Panda

這是6月15日的小遊記,我繼續在downtown Hartford進行Ingress遊戲的第二個任務「Hardcore Panda」(哈克熊貓)。這個任務主要是在這條市區的小巷子Pratt Street中進行,可以按照任何順序入侵塔(portals)即可。這個任務需要入侵八個塔跟拜訪一個景點(waypoint),這是第一個我入侵的塔「Hartford Metal Arch」(哈特福金屬拱門),這裡也是進來Partt Street的入口。

第二個我入侵的塔是「Professional Barbershop」(專業理髮店)。

第三個我入侵的塔是這個「Pratt 75」,但是已經找不到75在哪裡,Ingress裡面這個塔是一塊很漂亮的招牌或是彩繪玻璃的樣子,不過沒看到,所以只好拍這個64 Pratt算數。

第四個我入侵的塔是「Pole Control」,這個我也在現地找很久,不過我發現就是下面照片中間那個長方形,本來是Pole Control的招牌,但是現在已經不見了。Google了一下,Pole Control Studios是一個舞蹈教室,現在已經搬家到別地方了。而且進行任務的時候,這條Pratt Street也似乎正在進行整修工程,中間車道部分都被封住了。

這是需要拜訪的waypoint,是「Stephen Spencer House」(史賓賽之家),Stephen Spencer House的原址在1830年本來是在80 Pratt Street,但是1920年代時這間房子變成Goldenblum Muillnery Company的商業建築物,作為Olde Windmill Tearoom(老風車茶坊)之用。之前這邊還是一間餐廳叫做「No Fish Today」(今天沒有魚),但是現在也已經關店了。突然覺得這條充滿歷史感的Pratt Street現在居然變得這麼蕭條。

這是我入侵的第五個塔「Vaughan's Public House」(佛漢餐廳),這間餐廳很有歷史感跟酒吧風,外面還掛著義大利國旗。生意倒是不受Pratt Street整修工程的影響,走過去就聽到餐廳裡面人聲鼎沸的聲音。

第六個我入侵的塔是「The Society Room of Hartford」(哈特福社交空間),這裡是可以提供大型聚會或是婚禮使用的場地。

Pratt Street超級短的,接著我就走出來Pratt Street,在The Society Room of Hartford附近的小停車場看到這個我入侵的第七個塔「Harvest Gate」(豐收銅門)。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這個銅門底下被一堆黃色的線綁住,綁得還滿難看,滿煞風景的。

這個任務第八個塔,也是最後一個塔,已經不在Pratt Street了,這個是「Henry Kohn Jewelers Clock」,是在Main Street上的一個路鐘。

完成這個Hardcore Panda任務,就可以得到這個可愛熊貓徽章。不過任務名稱寫Hardore,應該是Hardcore吧,不知道是不是誤植,而且Hardcore Panda也是一個啤酒的名字。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arah's Coffee House
The Track of Time: Brass Bonanza
The Track of Time: Connecticut - Travel America!
Wikipedia: Ingr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