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Evol Chicken Tikka Masala

這是今天(8月25日)的午餐食記,懶得煮飯,拿出這個在Whole Foods買的特價冷凍食品「Evol Chicken Tikka Masala」(印度烤雞咖哩)來吃,在Whole Foods的購入價格是美金4.49元。下面照片是外面紙盒的包裝,這家的商標很有趣,是Evol,就是love的倒反,外包裝紙盒的食品照片,基本上跟實物沒有兩樣。

外紙盒的背面,看了一下成份說明裡面的卡路里,這樣一盒有270卡路里,這裡也有寫料理步驟,當然也有他們家產品的廣告。

仔細看了一下料理步驟,只有兩個步驟。第一步就是要打開紙盒,把碗拿出來,然後拿刀子在碗上面的收縮膜上切開0.5英吋(1.27公分)的開口。第二步就是把碗放進去微波爐微波3分30秒,微波好之後放在微波爐裡面一分鐘之後,就可以拿出來,移除收縮膜,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另外也可以用烤箱,先預熱到華氏350度(攝氏167度),然後把碗放在烘烤盤的中間放進去烤箱,烤45分鐘。3分30秒跟45分鐘實在是差太多,所以我就直接用微波爐。

外包裝紙盒的側面,從切線拉開就可以打開外盒。

拿出來的樣子,碗是黑色的,收縮膜上面還有印著Evol Chicken Tikka Masala的字樣。我就拿到刀子切一個洞,就放進微波爐裡面微3分30秒,再靜置在微波爐裡面1分鐘。

微波好的樣子,微波的時候廚房都飄出陣陣香味。

把印度烤雞咖哩跟飯攪拌均勻的樣子,裡面還有大量的青豆跟紅蘿蔔丁。烤雞是雞胸肉部分,吃起來還是柴柴的,但是雞胸肉都不是很大塊,加上橘紅色的咖哩醬有點微辣,所以雞胸肉吃起來還是很夠味。咖哩醬汁也可以充分跟白飯混合在一起,每一口都吃得到咖哩味道,還滿好吃的,不過就是份量沒很多,三兩下我就吃完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Evol Bulgogi Beef
Official Website: Evol Foo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