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15

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

這是8月3日和Ling-Chun一起來這個在Blue Back Square的Bow Tie Criterion Cinemas看電影。這是電影院的大門口,因為我們大概早上10點多到這裡,很難得戲院都空無一人。

我們是要來看這部電影「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這是在電影院門口前的海報,海報外面有一片玻璃,所以很難拍,都會把後面反射的建築物拍進去。

電影院裡面的樣子,照片有紅色欄杆的地方是買票處,買票處旁邊就是食物跟飲料區。本來有打算買爆米花跟飲料的,後來想說看完就直接可以去吃午餐,所以後來就沒有買。

這是我買到的票券,是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 8月3日早上10點40分六廳的場次,我有出示學生證,所以用美金8元買到這張。買票的時候是有一大張,售票生把右邊那半張就直接撕掉,把這個票根還有收據給我,進去電影院裡面也沒有另外一個人來收票。

在六廳附近還有看到這個會動的裝飾品,還滿大一個的。

這是六廳的入口,電影院都空無一人的感覺很神奇,我跟Ling-Chun都在電影院裡面拍照,空蕩蕩的很有爽度。

進來六廳裡面,也是空蕩蕩的一個人都沒有。我們挑了中間偏後面的位置坐下來,整個電影院都被我們兩個獨享的狀況,真的很爽。不過後來看前面電影預告的時候,進來三個人,所以這個早場電影就只有我們五個人在裡面,雖然比不上只有我們兩個人,但是爽度還是很夠的。

阿湯哥有點老了,拍這種動作片好像有點魅力不再,但是片中還是有很多飛車追逐、機車巷戰的精彩場景。倒是其他三位男配角非常搶戲,尤其是飾演Benji的那位,把阿湯哥失去的魅力全都補足。中間有一段是去看普契尼(Giacomo Puccini, 1858-1924)歌劇《杜蘭朵公主》(Turandot),那時候女主角在歌劇院要刺殺也去看歌劇的奧國總理,最後失敗。女主角這個角色是反派臥底的間諜,一會兒反派,一會兒又幫助阿湯哥,翻來覆去,很像杜蘭朵公主的鐵石心腸,阿湯哥也很像《杜蘭朵公主》的卡拉富王子,用愛融化杜蘭朵公主的冰冷。當然最後女主角就愛上阿湯哥,配樂也把超經典的電影主題曲跟《杜蘭朵公主》的〈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混搭,對我而言,這種暗示性相當有趣。

Address:
Bow Tie Criterion Cinemas at Blue Back Square
42 South Main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Neua Pad K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