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15

Revlon Love Is On

這是8月1日紐約一日遊的最後一篇文章,那天下午跟韓國同學Eun Sook和Yu Jung去9/11 Memorial & Museum(九一一國立紀念博物館),參觀完畢之後大概晚上6點左右就回到Times Square。路過這個大螢幕,上面寫Revlon - Love Is On: Live in Times Square,在這螢幕有一大堆人擠在下面,還拿著手機或相機對著這個螢幕猛拍照。

不知道大家在拍什麼東西,這螢幕看起來很普通,所以我就拍了螢幕旁邊的這個Yahoo廣告。

後來馬上發現大家為什麼對這個螢幕猛拍的原因,就是現場會有一個攝影機,會對著螢幕前面攝影,然後即時把畫面放在這個螢幕上。

當場很難在螢幕找到自己,後來才在上面那張照片找到,下面圖片就是上面那張照片的一塊截圖。我就是中間那個穿條紋衣服拿著相機拍照的,我的右邊是Eun Sook,左邊戴著桃紅色帽子的是Yu Jung。

螢幕右邊有出現Love Is On,左邊出現Revlon的字樣。

然後螢幕中間出Show Us How...,大家都對著螢幕瘋狂揮手。

完整文字出現,是Show Us How You Love - to appear at revlon.com/loveison,鏡頭也拉比較近了。

然後中間出現一個愛心,鏡頭拉更近了,在愛心裡面的人應該是要親吻對方吧,不過大家都還是一直揮手或是對著大螢幕拍照。

然後這顆愛心開始倒數計時,變成有點白色。倒數計時就是應該準備親親吧?倒數完就咖嚓一聲。

咖嚓一聲之後,愛心的範圍裡面就變成一張靜態照片,然後變成這樣出現在螢幕上。好像大家都一樣都在揮手而已。

就這樣結束了,離開時再拍一下螢幕,螢幕裡面的人好像比我剛來的時候還要多。

當然也順便幫Times Square拍了一張照片,Times Square這裡永遠都是這麼熱鬧。

後來我們就去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附近吃晚餐,我晚上8點的Peter Pan回康州。

Bus Schedule:
August 1 Peter Pan PPP2019
Hartford, CT to New York, NY 9am-11:30am11:48am
August 1 Peter Pan BZ0634
New York, NY to Hartford, CT 8pm-10:40pm10:25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9/11 Memorial Museum
The Track of Time: 9/11 Memorial Plaza (1)
The Track of Time: Le Pain Quotidien 65th & Lexingt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