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15

Maison Kayser Bryant Park - Tarte Yuzu

這是8月18日跟Ling-Chun紐約一日遊的食記,下午在曼哈頓下城區走來走去,大概晚上6點的時候,還不覺得很餓,但是想吃點東西,所以就決定又來在Bryant Park的這間「Maison Kayser」吃甜點。這間Maison Kayser開到晚上7點30分就打烊,可能又是晚餐時間,所以進來的時候沒有什麼客人。下面照片是我們坐定位置後,在我的位置往外面拍出去,有看到餐廳的飲料區。

我們被帶到餐廳裡面的位置,空無一人,然後我們座位對面就有一個大鏡子,所以就可以透過大鏡子自拍我跟Ling-Chun在餐廳的樣子。

這是我點的甜點跟茶。

這個是「Tarte Yuzu」(柚子塔),美金6.5元。中間像六角的花形狀的就是柚子奶油,吃起來超柚子的,上面一圈白色的是白色巧克力,還有一塊印有Maison Kayser標誌的黑巧克力。底下的部分還比較偏硬的,所以我都拿叉子切開,跟柚子奶油吃起來,酸酸又甜甜的很好吃。

我也點了一杯飲料,這是不在店裡面菜單裡面的「Iced Peach Green Tea」(冰桃子綠茶)。我是跟店員說我想要冰的茶,店員說菜單上面的茶類都是熱的,如果我要冰的只有紅茶跟綠茶可以選,我就說要綠茶,所以就上來這個。這個茶也沒有放糖,喝起來冰涼涼的,跟我的Tarte Yuzu還滿搭的。

同場加映:這是Ling-Chun點的「Tarte Chocolate」(巧克力塔),這個還滿熱門的,店員說Ling-Chun吃的這個是當天店裡的最後一個。

Ling-Chun也點了一杯Americano(熱美式咖啡),這咖啡還有附一塊小甜點。

Bus Schedule:
August 18 Peter Pan BZ0634
New York, NY to Hartford, CT 8pm-10:40pm11:11pm

Address:
Maison Kayser Bryant Park (at 5th Ave)
8 West 40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8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ppudo NY - Akamaru Modern
The Track of Time: Maison Kayser Bryant Park - Tarte Citron
The Track of Time: Maison Kayser Bryant Park
Official Website: Maison Kayser U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