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15

Le Pain Quotidien 65th & Lexington

這是昨天(8月1日)紐約一日遊的午餐食記,大約早上11點45分抵達紐約市的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就馬上搭地鐵到Lexington Avenue附近,跟韓國同學Eun Sook和Yu Jung約在Nespresso Boutiques見面之後,就轉戰到這間在65街跟Lexington Avenue的「Le Pain Quotidien」吃午餐。下面照片就是餐廳的大門。

我們到的時候一樓的位置有點滿,還等了一下才有位置,餐廳也有地下室,不過去的時候地下室似乎沒開放。我們坐在一個邊角的位置,隨手拍了一下餐廳裡面的樣子,都是木頭質感的空間。

我點了一杯飲料「Watermelon Cooler」(西瓜汁),美金4.95元。整杯都是淺紅色的,喝起來是甜甜的淡淡西瓜味,還有酸酸的ㄋ。

因為從康州搭車來紐約之前有吃早餐,不太餓,所以我就只點了一個「Soup of the Day」(本日濃湯),是Corn Chowder(玉米巧達湯),我點的是小碗的,美金5.95元。喝起來就是玉米濃湯的味道,不過這個還滿濃的,還有附一塊麵包可以沾湯一起吃。

Eun Sook和Yu Jung看到隔壁桌的客人點這個飲料,就說問店員這是什麼飲料,看起來很好喝。店員說這是Lemonade Iced Tea(檸檬茶),所以就跟店員說要點兩杯一樣的。

這是Eun Sook點的Spicy Shrimp and Avocado Toast(辣味蝦子酪梨吐司),蝦子好多,下面都是酪梨醬,看起來很好吃。

同場加映:這是我早上9點從Hartford, CT的Union Station搭的Peter Pan往紐約市的巴士,準點出發,沒有很多旅客在等這班,但是上去車上幾乎滿滿的旅客,看起來這班應該是從麻州往下的巴士。預計是早上11點30分抵達紐約市的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最後delay了18分鐘,早上11點48分才到。

Bus Schedule:
August 1 Peter Pan PPP2019
Hartford, CT to New York, NY 9am-11:30am11:48am
August 1 Peter Pan BZ0634
New York, NY to Hartford, CT 8pm-10:40pm10:25pm

Address:
Le Pain Quotidien 65th & Lexington
861 Lexington Avenue (at 65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6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Revlon Love Is On
The Track of Time: 9/11 Memorial Museum
The Track of Time: 9/11 Memorial Plaza (1)
Official Website: Le Pain Quotid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