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15

Fuji TV - Entrance

這是去年11月9日旅行東京的遊記,那天是我跟我的泰國小助理的台場一日遊,大概下午三點我們來到這個フジテレビ(Fuji TV),就是日本富士電視台。下面照片是富士電視台的建築物外觀。

這是富士電視台建物的背面樣子,這個建築物在台場這區域也是非常顯眼的。

這是富士電視台的側面,我們從這邊搭電扶梯往上面的大廳走去。

這是建物的正面樣子,這張照片有拍到富士電視台的球形展望台,這個球型的展望台也是富士電視台的建物最大的特色。

這張照片是在建物底下拍的,所以很難讓建物全部都進去相機鏡頭裡面。

富士電視台附近的廣場,照片中間有一個透明電扶梯,可以搭這個直接到展覽室跟七樓的紀念品賣場。不過我們沒有搭這個上去,我們是搭建物側面的電扶梯上去的,最後是搭這個透明電扶梯下來。

我們搭這個建物側面的電扶梯上去的,電扶梯沒有很長,是用好幾個電扶梯串聯而成。

在電扶梯交接的時候,我就走到樓梯的地方,用建物的制高點拍了一下台場的樣子。照片中間這棟是Hotel Nikko Tokyo(台場日航東京飯店)。

可以看到Palette Town的摩天輪。

終於到了七樓的廣場位置。廣場有兩個日劇大海報,左邊是武井咲和綾野剛主演的「すべてがFになる」(全部成為F),右邊是石原さとみ和松下奈緒主演的「ディア‧シスター」(我妹是惡魔)。

從超長的樓梯(和電扶梯)從七樓往下面看的樣子。

七樓廣場這邊也可以買前往球型展望室的票,不過那天天氣是陰雨天,想說上去可能也看不到什麼東西,所以我們就決定放棄。

沒有打算上去,就在七樓廣場這邊往上拍了這個球型展望室的照片。

在七樓廣場附近拍拍照,到處都可以看到這隻藍色小狗,他是富士電視台的吉祥物,他叫做「ラフ」(Laugh)。

Laugh正在幫忙指著路線。

七樓廣場這邊還有一個很顯眼的「Baratie」,這是ワンピース(One Piece),就是「海賊王」的主題餐廳。

餐廳入口也是七樓廣場這邊也有一個大羊頭。

這個應該是One Piece裡面ゴーイングメリー号 (Going Merry),就是「黃金梅莉號」前面的羊頭。

這裡就是Baratie餐廳的入口。

偷偷從入口拍了一下裡面的樣子,看起來Baratie餐廳還滿高級的,但是我們沒有很餓,所以沒打算走進去。

Baratie餐廳門口的食品樣本,看起來是很有趣的食物。

餐廳附近也有這個サウザンドサニー号(Thousand Sunny),就是「千陽號」的獅子造型船頭。

我們後來走進來這個F-island,就是フジテレビ的紀念品賣場。

這個賣場主打的也是One Piece,這個是魯夫跟可愛的喬巴。

這裡也佈置成像是千陽號的船造型。

怎麼看都覺得喬巴好可愛喔。

這裡可以一網打盡One Piece的周邊產品。

這一區是チャギントン(Chuggington),就是「恰恰特快車」的周邊產品專賣店。

這賣店裡面就像個車站一樣,這個恰恰特快車是英國的3D兒童卡通。

這個是恰恰特快車的主人翁,威爾森(Wilson),是一個紅色的小火車頭。

當然也會有這個富士電視台的熱門卡通「ちびまる子ちゃん」(櫻桃小丸子)。

這是富士電視台的兒童節目「ひらけ!ポンキッキ」(Hirake! Ponkikki)的人物,綠色的叫做ガチャピン(Gachapin),是個有暴牙的綠色恐龍,紅色的叫做ムック(Mukku),是一個紅色的雪人。

在Gachapin的扭蛋機旁邊也有看到這個「浜田大明神」,這是這個「ジャンクSPORTS」節目衍伸出來的,是搞笑藝人浜田雅功的神化公仔,

逛完紀念品賣場,走出來七樓廣場,發現Baratie餐廳上面也有一大堆One Piece的圖片。

我們後來搭這個透明電梯往下去,中間有經過五樓的展覽室,我們有進去看,會另外再發一文。

到了一樓的富士電視台,有看到紅色的招牌,還有金色的球型展望室。

在一樓這邊也有看到Laugh。

在一樓廣場這邊也可以買到前往球型展望室的門票,還滿喜歡這個賣票的地方,比七樓賣票的地方可愛很多。

我們就走進來一樓建物裡面,這個是Drama and Movie Plaza,裡面展示了富士電視台的日劇跟電影的東西,和販賣衍伸的周邊產品。

綠色的Gachapin,藍色的Laugh,紅色的Mukku。

一樓裡面還有一間便利商店Lawson,這間也好可愛喔。

Laugh還穿Lawson的制服。

Lawson也有這個富士電視台的晨間新聞節目「めざましテレビ」(鬧鐘電視)的吉祥物。

我們後來在一樓的「サザエさん茶屋」吃了紅豆餅,吃完之後就走出富士電視台。這裡是外頭的人行步道,我們下一站準備去Decks Tokyo Beach。

Address:
フジテレビ
東京都港区台場2-4-8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Rinkai, Oimachi and Toyoko Line from Tokyo Teleport to Denenchofu
The Track of Time: 喜の字屋 - ソフトクリーム
The Track of Time: 江戸寿司 - 海鮮ちらし
The Track of Time: 大江戸温泉物語 - 温泉
The Track of Time: 大江戸温泉物語 - ロビー
The Track of Time: Yurikamome Line from Odaiba-Kaihinkoen to Telecom Center
The Track of Time: 芋蛸 - 芋たこ焼き
The Track of Time: Decks Tokyo Beach - お台場たこ焼きミュージアム
The Track of Time: Decks Tokyo Beach -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The Track of Time: Decks Tokyo Beach - Entrance
The Track of Time: サザエさん茶屋フジテレビ店 - 波平さん焼き
The Track of Time: Fuji TV - Wonder Street
The Track of Time: お台場海浜公園
The Track of Time: La Statue de la Liberté 自由の女神像
The Track of Time: La Flamme de la Liberté 自由の炎
The Track of Time: Gundam at DiverCity Tokyo Plaza
The Track of Time: かつ楽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プラザ店 - ロースかつ定食
The Track of Time: カルビープラス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プラザ店 - ロイズのチョコ味
The Track of Time: DiverCity Tokyo Plaza
The Track of Time: Palette Town - Ferris Wheel
The Track of Time: Meguro, Oimachi and Rinkai Line from Denenchofu to Tokyo Teleport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Trip in November 2014
Official Website: フジテレ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