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辛拉麵初體驗

其實知道辛拉麵已經很久了,可是我都不太能吃辣,所以往往都敬而遠之。不知哪天心血來潮,在韓國超市買了五包一組的辛拉麵,好像是那天去吃Ichiban的韓式泡菜之後,覺得不會太辣,於是就開始嘗試著吃一點辣的東西,不過我的功力還是很差。

上禮拜的某一天就開始嘗試吃看看辛拉麵,上網也找了一些資訊說,辛拉麵加蛋跟加起司會沖淡辣味,正好冰箱也有這些東西,所以就想說來試看看。非常簡單的料理程序,就是把辛拉麵包裝打開,水放進鍋子煮沸,把辛拉麵放進去,再把辣粉包放進去,打一顆蛋進去,我還有加入花椰菜跟洋菇,最後放一片起司在上面,稍微攪拌到起司融化不見,就完成了。

是真的變得很香濃,我加了三分之二包的辣粉,起司跟蛋是有成功把辣味沖淡,剛開始吃的時候是很美味,結果吃到一半的時候,辣味開始衝擊我的味蕾,然後起司變得很油,吃起來會覺得很膩。辛拉麵的辣真的是很厲害的,不容小覷,我想起我以前住在紐約小韓國街旅館的時候,早餐就有韓國人吃辛拉麵,一大清早就吃這麼刺激的東西真的是很強。我看我下次再吃辛拉麵的時候加半包辣粉就好了,實在是太辣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Kimchi Fried Rice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ibim B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