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H&M

上週日萬聖節那天的下午,臨時接到Sayun的電話問說要不要一起去逛Westfarms Mall,想說萬聖節應該要出去走走的心態,我就答應啦。

不過我覺得美國人真的不太會做生意,萬聖節是星期天,營業時間居然也只有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六點而已,我們大概下午四點到,所以只能逛兩小時就打烊了,覺得台灣的夜生活真的很迷人。

陪了Sayun買了她要的東西,最後我們就來到H&M逛。這間店讓我想起前一陣子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的Uniqlo,不過美國只有紐約市Soho區有Uniqlo,我們這邊的Mall只有來自瑞典的H&M,走的是同一價位的路線。可能快打烊的緣故,不太能夠看見像統一阪急Uniqlo那樣瘋狂搶購的景象,話說我去日本旅行那幾次,也從來沒看過一群人塞進Uniqlo的,真的是很驚人。

我於是在H&M逛逛,有想要買件外套,不過我覺得H&M的外套拿起來都好像很重,不太喜歡穿很重的外套在身上,似乎有點累贅。所以我就再隨意逛逛,看到了一個圍巾摸起來很舒服,拿起來一瞧,Made in India,然後有看到了三雙一組混羊毛的襪子,Made in Turkey,這兩件價格都一樣,都是美金8塊錢,兩件加起來也不過16塊,真的很平價,所以我就不多加思索地就買了。

算是在平價中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而且這兩件的觸感都很舒服,套在脖子跟穿在腳上的東西,舒服的感覺很加分。平價產品中很多都是某國製的吧,當然在H&M也是有大量某國製的產品,很抱歉我就是不太想買,一看到某國製的就大減分,而且摸起來的觸感還不舒服的話,即便很便宜,我真的找不到什麼理由買,況且我買的這兩件也不會比某國製的貴。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Black Halloween
The Track of Time: 夏日最後的玫瑰
The Track of Time: Elizabeth Park Rose Garden
The Track of Time: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The Track of Time: Happy Halloween!
Official Website: H&M (USA)
Official Website: Westfarms Mall
Official Website: Uniqlo (NY Soho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