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Boston Taiwanese Christian Church

上週主日,我們康州台灣基督教會整個會友全部移到波士頓台灣基督教會參加他們的主日,所幸我們教會會友不多,才有辦法這樣安排。

其實這個行程一個月以前就在籌畫了,目的是為了探望我們以前的李牧師。我們教會目前沒有固定的牧者,每個禮拜會有不一樣的牧師美東附近城市來到我們當中證道。去年李牧師就是在我們當中,大約一個月會在主日見一次面,他之前是在紐約的華人教會擔任兼任牧師。今年七月被波士頓台灣基督教會聘任為主任牧師,所以就無法來到我們教會。會友們都很想念李牧師,所以才會安排這次的計畫去探訪李牧師跟波士頓台灣基督教會。

大概早上八點我們就從康州這邊開車去,大概快兩個小時的車程抵達麻薩諸塞州的Framingham,我們為了這次還練了一首詩歌《我寧願有耶穌》帶到他們主日上去獻詩。我則是很有遠足的感覺,尤其是前幾天才通過博士口試,整個卸下大壓力,很放鬆。不過我看到程序單的服事人員,世界真的很小,除了李牧師以外,我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好像是我噗浪的好友KUYPER的中文名字,可是我從來沒看過他,只是在噗浪認識而已,不知道怎麼相認,算是此行比較遺憾的事情。後來我在Facebook找到了他,我也確定我們在教會有照過面,不過沒機會好好聊聊。

主日完參加他們成人主日學,在教會吃完愛宴之後,李牧師就邀請我們去在Needham, MA的牧師館坐坐。其實還不太近,離教會大概要開大概45分鐘的車程才會到,在牧師館才知道李牧師以前的故事,李牧師在2008年生了一場非常嚴重的大病,不過上帝不願意帶李牧師走,我們教會會友在李牧師生病的時候也極力幫忙,李牧師手術後才逐漸恢復意識清醒過來。我才發現李牧師跟我們教會會友感情如此深厚的原因,而上帝也很恩待李牧師,祂要李牧師繼續做神的僕人,還帶李牧師來了波士頓台灣基督教會,有了很好的環境跟工作。我們也很開心李牧師開始在波士頓台灣基督教會牧會,其實也很捨不得李牧師離開我們,希望神繼續帶領李牧師有個健康的身體,在新的教會為祂做美好的事工。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unday Service on Thanksgiving
The Track of Time: 高速公路的夕陽
The Track of Time: Doctoral Oral Exam
Official Website: 波士頓台灣基督教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