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Post-Halloween

雖然萬聖節已經過了,美國這邊好像萬聖節一過,隔天就馬上把所有萬聖節的裝飾全部拿下來,一切好像全部馬上立即恢復正常的樣子。

不過我在這邊還是繼續說一點萬聖節的事情。右邊的照片應該一看就知道是萬聖節的典型蔬果「南瓜」。我是在Blue Back Square那間Whole Foods Market照的,南瓜就放在入口處之前的外頭,像這樣散落在柱子旁邊,如果你要買的話就是推手推車到外面,看你要哪幾個就撿起來放進自己的購物車。不過我還是不會想買這個,這麼大一顆買回去我自己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麼吃,而且我也不會做南瓜燈之類的萬聖節裝飾。

說到裝飾,我發現我這邊今年大家流行的萬聖節裝飾就是「蜘蛛網」,家家戶戶幾乎都會放蜘蛛網,有時候家外頭的植物或是圍牆也會擺上一堆蜘蛛網。這種蜘蛛網看起來應該是不貴的東西吧,所以大家都買一堆來用吧,與其把它想成蜘蛛網,就會有一種很古老骯髒的感覺,不過我倒覺得它看起來很像散掉的棉花糖,把它想做棉花糖就會有一種甜膩的感覺,而且恐怖感完全消失,不過最後還是會變髒。蜘蛛網招來蜘蛛,棉花糖招來螞蟻。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Black Halloween
The Track of Time: Happy Halloween!
Official Website: Whole Foods Market
Official Website: Blue Back Squ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