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6

Hole in Hartford's Heart (5)

這是6月20日的小遊記,那天下午在downtown Hartford繼續做Ingress遊戲中的這個18個組圖任務「Hole in Hartford's Heart」,這篇文章是這個組圖任務的第10跟第11個。

第10個任務,我第一個入侵的塔(portals)是這個「The Bushnell Theater」(布希內爾劇院),這是downtown Hartford的The Bushnell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Mortensen Hall。

第二個我入侵的塔是「Confucius」(孔子雕像),就在劇院旁邊,這個雕像是中國山東省贈送給Hartford的。不是玩這個Ingress遊戲,我大概都不會注意到這裡有個孔子雕像。

第三個我入侵的塔是「Chapman-Taft House」,外觀看起來好不起眼喔,而且還有點破爛,沒想到是一棟歷史建築物。

這是位在97 Elm Street上的Chapman-Taft House,門牌上面有寫了一些這個建築物的歷史。

第四個我入侵的塔是「Geometric」(幾何圖形),應該就是指這棟建築物這裡的圖案吧。這棟建築物是「State Department Laboratories」(勞工局)。

第五個入侵的塔是「Goddess」(女神),一個女神人頭出現在樹葉叢中,不知為何,有點鬼魅的感覺。這附近還有一個牌子寫著「Goddess - With Grateful Appreciation for the Support of Schoenhardt Architects Inc. 」

第六個入侵的塔是「First Presbyterian Church」(第一長老教會)。

這個教會還滿氣派的,這種石牆建築的教會很漂亮。

接著我就回到The Bushnell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辦公室附近,這是辦公室前面的雕像「Fanfare」(信號),也是我第七個入侵的塔。

這個不是塔,就是在Fanfare附近的牌子,上面寫The Bushnell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就在辦公室的前面。

完成了第10個任務,可以拿到這個馬賽克組圖的第10個徽章。

接著我就繼續做第11個任務,這是我第一個入侵的塔「Scion of the Charter Oak」(橡樹嫩芽),但是不是嫩芽,是一塊石頭。

第二個入侵的塔是這個「Statue in Bushnell Park」(布希內爾公園雕像),看到這雕像,就發現我又走回Bushnell Park的另外一邊。第三個入侵的塔是「Spanish War Veterans Memorial」(西班牙內戰退伍軍人紀念碑),其實是一個牌子,在雕像附近,不過我一直找就找不到正確位置在那裡。

第四個我入侵的塔是「The Carousel at Bushnell Park」,這是在布希內爾公園裡面的旋轉木馬設施。

旋轉木馬的入口。

第五個我入侵的塔是「Bushnell Park Carousel 75th Anniversary」,是一個石柱,紀念這個在布希內爾公園的旋轉木馬的75歲生日。

第六個我入侵的塔是「The Sliver Swan Sculpture」(銀天鵝雕像),這是在Bushnell Park裡面的Lily Pond中的一個藝術作品。這個雕像正式的作品名稱叫做「Harmony」(和諧)

第七個我入侵的塔是「Eight Stoned Frogs」(八個石頭青蛙),這邊應該是要有一個小湖的,但是似乎正在整修中。

第九個我入侵的塔是「Turtles Along the Stream」(溪邊的烏龜),一樣在整修中,所以都沒有什麼溪。

第10個入侵的塔是「Stephen Kezerian Memorial Bench」,在Bushnell Park裡面的一個有貼金色紀念標籤的長椅。

第11個入侵的塔是「Israel Putnam」(普特南雕像),在公園這區的正中央,但是根本找不到在哪裡。我覺得這個塔是誤植的,這個雕像應該是在Connecticut Capitol Building(康州州政府)附近那裡才對。

完成第11個任務,也順利拿到這個馬賽克組圖的一個小徽章。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Hole in Hartford's Heart (8)
The Track of Time: Hole in Hartford's Heart (7)
The Track of Time: Hole in Hartford's Heart (6)
The Track of Time: Hole in Hartford's Heart (4)
The Track of Time: Hole in Hartford's Heart (3)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Chinese Citrus Cashew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Hole in Hartford's Heart (2)
The Track of Time: Hole in Hartford's Heart (1)
Wikipedia: Ingr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