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6

Washington Square

這是去年12月21日旅行布魯克林的遊記,那天下午check in了Airbnb房東的家,也遇到Sayun跟Yu-Hao之後,我就搭地鐵去了紐約市區的「Washington Square」(華盛頓廣場),時間大概下午4點30分。下面照片就是Washington Square的樣子,我跟Sayun和Yu-Hao在這裡碰面,Sayun說大概下午5點這邊有一個活動,就是大家即興地在這附近演奏自製的打擊樂器的活動,當然後來我們三個來這裡也一起加入了。

一來這裡我就先拿出相機來拍了,這個打了燈光的拱門真的很顯眼,還有聖誕節期的大聖誕樹。拱門前面這個圓形是噴水池,不過這個冬天季節沒有水。

我也隨手拍了一下這個廣場附近的樣子。

廣場的拱門周遭都是高樓大廈。我們就先在中間沒有水的噴水池附近聚集,討論了一下待會活動進行的方式。

廣場周遭都有很多椅子可以坐著休息,整個就是個城市裡面的小公園,遠方還可以看到紐約市的第一摩天高樓One World Trade Center(世貿中心一號大樓)。

下午5點一到,我們一群人跟來廣場的群眾,就拿著準備好的自製打擊樂器,分成金屬、木頭跟塑膠三組,一起在廣場附近敲敲打打的,還滿有趣的。我是塑膠組,我拿的是一個大的保鮮盒,用小鼓棒打著,因為兩手都在打,所以我就沒有在過程中拍照片了,大概打了一小時才結束,我拿的保鮮盒都被我打破了一個洞了。

結束活動之後,我跟Yu-Hao想去China Town吃晚餐,離開廣場之前天都黑了,所以拍拍廣場的夜景才離開。這是夜晚的Washington Square。

很吸睛的還是這個打了燈光的大拱門。

當然拱門旁邊的大聖誕樹也是都點亮了燈,非常浪漫的感覺。

遠方的摩天大樓One World Trade Center也整個亮燈,很有魄力。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ha Chan Tang 茶餐廳
The Track of Time: Taiwan Bear House - Night Market Crispy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Sunny + 16Mins2MHTN + FreeFood&More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Trip in December 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