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6

Sunny + 16Mins2MHTN + FreeFood&More

這是去年12月21日到23日旅行布魯克林下榻兩晚,是在Airbnb找到的地方,房東是Saman,他只有在我check in跟check out的時候出現,我在21日下午3點check in,23日早上10點check out。他叫這個房間是「Sunny + 16Mins2MHTN + FreeFood&More」(陽光+16分鐘曼哈頓+免費食物與其他),這篇文章也是這次旅行布魯克林的第一篇文章。這個地方有兩間房間,下榻期間,另外一間房間也有另外一組房客入住,下榻的這兩晚Saman並沒有住在這裡。這地方也在2 and 5 Train的President Street Station附近,走路去地鐵只要一分鐘而已,很方便。下面照片是這個房間的樣子,床很大,睡兩個人都沒問題,房間也很大,一個人住有點奢侈感。Saman還寫了一些網路跟熱點的資訊在牆上的白紙上面,很貼心。

這裡也有一個小衣櫃,還有一個長鏡子跟立燈。我都把我的背包跟行李放在這衣櫃上面。

衣櫃上面,Saman也放了一些巧克力讓我吃。

衣櫃其實有放Saman的東西,他有告訴我說衣櫃第二格的東西是讓我用的,裡面有一條白色小毛巾跟褐色大浴巾,還有吹風機跟熨斗。

這裡是一個小桌子,看起來跟我家用的IKEA桌子是同一款式,椅子跟我放在家裡,在Walmart買到的那個也很像,所以坐在上面寫東西的時候,很有熟悉感。照片左下角那裡是個小冰箱,暖氣地方是那個銀色的。入住時,Saman有跟我說我沒辦法控制暖氣溫度,因為暖氣的開關是在另外一個房間。第一天晚上非常熱,很難待在房間太久,所以我就開窗戶,溫度就好一點了。第二天晚上完全沒暖氣,另外一組房客有跟我說太熱,所以他們就把暖氣關掉了,不過入住期間,雖說是12月底,但是氣溫沒有太低,大概攝氏13到6度,蓋著被子也不會冷,所以也還好。

這裡是共用的客廳,沙發坐起來很舒服,可惜我沒有在這裡多待一會兒。

這裡是廚房,冰箱也有放了不少食物,Saman有跟我說可以自己拿冰箱的東西出來煮或是吃,廚房的廚具跟餐具也都可以用。冰箱裡面都是Trader Joe的東西,不過下榻期間我都只有晚上睡覺的時候才回來,所以都沒在廚房開伙。

共用的浴室也是滿大的,非常乾淨。

這個房型在Airbnb一個晚上是美金48元,我住了兩晚所以是96元,加上清潔費30元和Airbnb服務費15元,所以我一共付了141元。這個房型也是我目前使用Airbnb入住過的最大的房間,另外也是第一次我沒跟房東一起同住的地方。

同場加映:這是12月23日搭了早上10點的Peter Pan,從康州Hartford Union Station到紐約市42街的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這是在Union Station準備發車的樣子。

同場再加映:快到42街Port Authority的時候,在路上看到掛在電線上面的雪花標誌,因為正逢聖誕節期,紐約市到處都有很多這種掛在電線上的雪花,晚上會發出白光。

Bus Schedule:
December 21, 2015 Peter Pan PPP2025
Hartford, CT to New York, NY 10am-12:30pm12:50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ha Chan Tang 茶餐廳
The Track of Time: Taiwan Bear House - Night Market Crispy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Washington Square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Trip in December 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