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Taiwan Bear House - Night Market Crispy Chicken

這是去年12月21日旅行布魯克林的晚餐食記,那天中午check in了在布魯克林Airbnb的住處之後,就去紐約市區的Washington Square跟Sayun和Yu-Hao會合一起參加活動,參加完之後肚子也餓了,我就跟Yu-Hao搭地鐵去Grand  Street Station的China Town覓食。我記得在噗浪看過噗友噗過這間Taiwan Bear House(台灣熊屋)的照片,看起來很好吃,所以就想過來吃看看。下面照片就是Taiwan Bear House的門口。

這是餐廳內部的樣子,我們進來的時候還滿猶豫的,因為是吃飯時間餐廳裡面都沒有客人,餐廳旁邊就是大排長龍的鹿鳴春。不過我們後來還是走了進來,走進來點完餐之後,就看到陸陸續續有客人走進來,而且不一會兒餐廳裡面的位置就滿了。

點了一個便當加飲料的組合。

這是小杯的珍奶,點便當加美金2.5元,就有這樣一杯。珍珠軟QQ的非常好吃,紅茶跟牛奶味也剛好,喝下去整個台灣味都出來了。

這是我點的「Night Market Crispy Chicken」(夜市鹹酥雞便當),美金9.99元。

這雞塊有台灣鹹酥雞的味道,不過比我在台灣吃的大塊一點,熱呼呼的鹹酥雞的雞肉吃起來也滿嫩的,便當還有炒高麗菜跟半顆滷蛋,裝在圓形的木頭餐盒裡面,很有池上便當的感覺,下面的白飯也有淋了不少滷汁。這便當配上珍奶,很有我以前當兵的夜晚請學弟幫忙訂雞珍的回憶。

同場加映:這是Yu-Hao點的Fried Chicken Leg(咖啦酥炸雞腿),也是美金9.9元。

Address:
Taiwan Bear House
11 Pell Street
New York, NY 10013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ha Chan Tang 茶餐廳
The Track of Time: Washington Square
The Track of Time: Sunny + 16Mins2MHTN + FreeFood&More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Trip in December 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