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6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裕誠店

這是1月22日去高雄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先跟妹妹去了漢神巨蛋逛了一下,然後走到這間在附近的港式餐廳「蒸鮮腸粉」吃飲茶,這間是裕誠店。我們比較晚,大約晚上8點30分才走進來吃,走進來的時候,店裡面還有幾組客人,我們點的東西也還有提供。點餐就是在菜單上註記之後拿給店員就行了,下面照片是餐廳的餐具,還有熱茶。

這是「港式蘿蔔糕」,台幣55元。有四小塊,還有附一盤醬油,妹妹說這是他們家的招牌,果真還滿好吃的,吃的時候熱呼呼的,帶點鹹味的蘿蔔糕裡面也很鬆軟。

第二道是「櫻花蝦絲瓜腸粉」,台幣60元。裡面有兩個包著絲瓜的腸粉,上面灑了一點櫻花蝦,醬料也走清淡健康風。

第三道是「蒸鮮燒賣」,台幣45元。一籠有三個,菜單上面是寫這道之前叫蟹黃燒賣,不過裡面也有吃到蝦子。

第四道是「筍絲鮮味餃」,台幣55元。一籠也是有三個,這道菜單上面寫之前這道叫做魚翅餃,不過裡面也有吃到蝦子。妹妹有時候吃蝦子會過敏,這兩道菜名都沒有蝦子,但是裡面卻都有蝦子,而且一籠都三個,我們兩個人不太好分。後來我吃了餃子兩個,妹妹吃了燒賣兩個,妹妹說燒賣比較小個,所以她吃燒賣。

最後一道是「荷香珍珠雞」,台幣90元。一籠有兩個用荷葉包起來的東西,所以我跟妹妹正好一人一個。

打開來看,裡面就是糯米雞肉,一打開就是葉子的香味,有點錯覺在吃肉粽。不過這個沒有醬料,如果沾了醬油就更像肉粽了,沒沾醬吃起來味道就沒有這麼重。鹹鹹香香的,還滿好吃的,糯米吃起來也有飽足感。

Address: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裕誠店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22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鄧園雞腿飯 - 虱目魚肚便當
The Track of Time: iPhone 6S 64GB Gold
The Track of Time: 漢神巨蛋的Miffy米飛兔
The Track of Time: 丸龜製麵新光三越左營店 - 豆皮烏龍麵
Official Website: 蒸鮮腸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