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15

Dirt Devil Simpli-Stik Lightweight Corded Bagless Stick Vacuum

我在10月24日在Amazon訂了這個吸塵器,只用Free Shipping的速度而已,沒想到今天(10月26日)就收到,幾乎跟Two-Day Shipping一樣快了。這是「Dirt Devil  Simpli-Stik Lightweight Corded Bagless Stick Vacuum」,型號是SD20000RED,購入價格是美金14.99元。箱子出奇的小,也很輕,完全不會覺得裡面是吸塵器,下面照片是外盒正面的樣子,大紅色的,也有三張圖片示範這個吸塵器的特點。

外盒的另外一面,這裡有吸塵器的側面樣子,還有五張圖片解釋這吸塵器的特點。外盒還有另外兩個側面,都是跟這兩個側面是重複的。

這是外盒的上面,其實也沒有寫什麼,都是重複的。

外盒的底部,有寫一些產品的資訊,我只留意到這個是Made in China。

開箱了,一打開就看到說明書。

我就把箱子裡面的東西都拿出來。

把包裹吸塵器的塑膠袋都拆掉,出現這樣的零件,包括吸塵器主體、把手,還有兩種不同的吸塵器接頭。

除了說明書之外,還有一張保固卡,盒子上面也有寫這是一年保固的產品。我還是乖乖先看一下說明書好了,看一下怎麼把吸塵器組合起來。

這裡寫著吸塵器各個部位的名稱,還有怎麼組合。要組合Stick Vacuum,全部的零件都要用上,如果是Hand Vacuum,就只要吸塵器本體就可以了。

組合的步驟,有圖都幾乎不用看字,看圖就全懂了,非常簡單。

這裡也有寫怎麼清理吸塵器的方法。

還有故障排除的方法。

三兩下就組合完畢,這是組合起來的樣子。整個吸塵器全部都是塑膠材質,塑膠材質加上體積又很小,看起來很像玩具吸塵器,所以售價才有辦法這麼便宜吧。

這個吸塵器接頭上面還有寫easy lightweight cleaning的字樣。基本上吸塵器本體下面就是一個吸入口的洞,這個接頭會有整個都吸的進去的錯覺,其實只有輪子中間那部位吸的進去,接頭上面還有一片塑膠刮片的東西,不過我覺得沒什麼實質用途。這接頭拿來吸大範圍的區域還可以,但是有些小東西就吸不太起來。

吸塵器主體的背面,上面有寫Royal的字樣,當然Made in China的字樣也大大地寫在這裡。吸塵器插電後,聲音還滿大的,不過用起來吸力還不錯,雖然插著電才能使用,電現在我的公寓內使用也夠長,所有地方都吸的到。以這種價位的吸塵器,算是物超所值了。

這個吸塵器也有附另外一個接頭,這個接頭還滿厲害,吸力很強,很多空隙間死角的灰塵跟小垃圾都可以吸的很乾淨。

我還把吸塵器本體拆開來,打開之後就看到一個黑色的Filter,這個Filter可以把灰塵跟垃圾和機器本體分開來。

Filter拿出來,底下的區域使用之後就會吸入大量灰塵跟小垃圾,當然Filter外部也會沾上大量灰塵。清理的時候,就把整個灰塵跟小垃圾倒入垃圾桶裡面,當然還是會有一些倒不掉的灰塵沾在上面,我就拿水沖一沖就很乾淨了,因為是塑膠材質也不怕水沖,然後放著晾乾之後再組合回去就行了。

當然這個吸塵器不會適用在一個大的家裡,但是像我的小公寓,其實還滿好用的。而且這個售價,就算用了一年之後就壞掉,我也不會覺得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