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Ajinomoto Vegetable Yakisoba

這是今天(10月21日)的晚餐食記,拿出了這個在Costco買到的「Ajinomoto Vegetable Yakisoba」(味之素野菜炒麵)。這個是外包裝盒子的上面,上面還有寫了這是All Vegetarian(全素食的),也有一段描述Japanese-Style Stir Fried Noodles with Crisp Vegetables and a Savory Sauce(有爽脆蔬菜跟濃厚醬汁的日式炒麵),還有一個紫色圈圈,上面寫Microwave 3 minutes(微波三分鐘)。

這是外包裝的側面,基本上寫的跟蓋子的都一樣,多了一句「6 - 9 OZ PACKS」,就是有六個9 OZ的小包裝,這樣一盒購入價格是美金11.69元,所以一小包大概美金1.94元。

側面轉過來就可以看到兩個側面合成一張大的商品圖,基本上這個照片跟實品是一樣的(不過配料看起來好像比較多)。

另外一個側面寫了很多Ajinomoto這個牌子事情。

這個側面則有產品成份說明跟料理步驟。上面也有寫卡路里,這樣一小包是250卡路里。

看了一下料理步驟,就是從包裝袋裡面把冷凍的炒麵倒在盤子裡面,然後送進微波爐裡面微波三分鐘,拿出來之後攪拌一下就可以吃了。另外也有直接用袋子微波的,要先在袋子上面戳幾個可以通氣的洞,然後送進微波爐微波三分鐘,拿出來之後要小心袋子非常燙,倒在盤子裡面攪拌一下就可以吃了。這邊也有寫產地,雖然Ajinomoto是日本的牌子,可是這個居然是Made in China。

外包裝正面的蓋子上面說請從盒子底部打開,所以底部上面就有這個Pull Back Corner to Open的箭頭指示。

把外包裝盒子打開來的樣子,是這樣一包一包裝著。

我就把六小包全部拿出來了,那個盒子實在太佔空間了,我的冰箱根本沒有地方連盒子一起放進去,所以拍完照之後我就把盒子丟掉了,小包這個樣子比較容易塞進去冰箱的空隙。

拿出一包來微波看看,袋子上面也有寫料理步驟,都是英文的,跟外包裝盒子寫的料理步驟是一模一樣的,只差沒有圖片說明而已。

小包裝的背面,麵體是有點帶醬油褐色,略微粗的炒麵麵體。

我不用直接戳洞把袋子送進去微波的方式,倒在盤子上微波比較安全一點。所以我就找個可以微波的盤子,把整塊冷凍炒麵放上去。

這是微波三分鐘之後拿出來的樣子,很多常看這個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我其中一個地雷菜是青椒,這個微波出來的味道整個都是青椒味,我不是很喜歡。不過我後來發現不是青椒,是紅椒的味道,紅椒我倒是不討厭,所以還可以吃。上面也有很多野菜,有豌豆、蘑菇、高麗菜、紅蘿蔔跟四季豆。

我就拿筷子稍微攪拌一下,整個就有模有樣的,很像日式炒麵。麵體微粗,醬汁似乎都裹在麵體上面,有點微鹹,野菜的倒是比較清淡沒什麼味道,所以跟麵體一起吃就剛好。

延伸閱讀:
Ajinomoto: Yakisob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