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15

Rooster Co. - Rotisserie Half Chicken

這是昨天(10月26日)的晚餐食記,昨天是Gene的生日,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包括Gene、Vivian、Ariel、Yu-Hao、Pei-Tzu、Yen-Hsun,還有我,一共七個人,來到這間在Newington, CT的餐廳「Rooster Co.」來幫Gene慶生。下面照片是是餐廳後門的樣子,停車場在餐廳後門,所以從後門也可以直接進入餐廳。

隨手拍了一下餐廳裡面的樣子,座位還滿多的,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客人沒有很多。

入座之後桌上的蠟燭跟冰水,雖然有蠟燭,但是晚上時間這間餐廳的光線也還足夠拍照。

通常進來餐廳,會送上麵包之類的東西先給客人吃。不過這間餐廳拿出來這個盆栽,請客人吃。

這個真的很神奇,整個有吃土的感覺。埋在土裡面的是小蘿蔔,是生的,因為還有葉子連著,所以算是很新鮮。把小蘿蔔從土裡面抽出來之後,發現小蘿蔔上面有沾上白色的沙拉醬,當然還黏上一些土,就直接這樣吃。土意外的好吃,是有點烤麵包屑的味道,還帶點微微的鹹味。

我點了一杯飲料,這是Birch Beer(樺樹啤酒),美金2.45元。這不是啤酒,只是一般的碳酸飲料,本來以為會像沙士那種褐色的,不過上來的時候是雪碧的顏色。

主餐我點了「Rotisserie Half Chicken」(半隻烤雞),烤雞可以選沾醬,我選了兩種Fire Lemon(檸檬辣醬)和Cola BBQ(可樂烤肉醬),這個餐還有附一塊麵包,這樣是美金9.95元。餐廳的店名Rooster就是公雞的意思,所以烤雞也是他們家的招牌。

半隻烤雞是有雞翅跟雞腿這個後半部的雞的部位,我也不太愛吃雞胸肉,所以這個部位滿合我胃口。烤的技術真的很厲害,雞皮很金黃,裡面的肉汁也都鎖住,肉吃起來也很嫩。單吃就很好吃了,有些部分味道比較淡的話就沾個醬,我還滿喜歡那個Fire Lemon的醬,有點泰式,酸酸辣辣的,我不太能吃辣,沾多了吃起來也是很辣,但是辣得很夠味。

我們還從Whole Foods帶了一個蛋糕到店裡面來,吃完烤雞,幫Gene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就吃蛋糕當甜點。

Happy Birthday to Gene!

Address:
Rooster Co.
1076 Main Street
Newington, CT 06111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Rooster 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