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15

Maison Kayser Bryant Park

這是6月20日旅行紐約,那天早上還飄著小雨,因為那天晚上是Vivian和Gene家的Welcome Potluck Party,我下午要從紐約市搭車回去康州參加他們的Party,又是Potluck,需要帶點東西去,所以我就在紐約Bryant Park附近的這間「Maison Kayser」(梅森凱瑟)買了一點甜點。這間是滿有名的法國蛋糕店,在台灣或旅行日本我都有看到有分店,但是從來沒走進去過,紐約這間在Bryant Park的分店有兩個入口,左邊那個是Artisan Boulanger的入口,就是外賣蛋糕區,右邊是Cafe的入口,就是內用餐廳區。我那天走進去右邊的入口,雖說是內用餐廳區,但是入口前面還是有賣點東西,我就直接在這裡拿幾包甜點就離開了。

這是我買的甜點,包裝袋子上面寫Eric Kayser,他們家的商標也是寫KE,我覺得滿好奇。所以在網路查了一下Maison Kayser,發現他們的創辦人就叫做Eric Kayser。我一共買了四包,每包都是美金4元,所以一共是16元。

第一包是Pistachio Madeleine(開心果瑪德蓮),一包有四個。因為是帶去Party,所以我沒有每樣都吃到,但是這個我有吃到。這個吃起來像是小塊的蛋糕,外面綿綿甜甜的,裡面是開心果的綠色,有一點點鹹味的,但是這鹹味把甜味整個帶出來了,吃起來有一種清爽的高級感,很好吃。

第二包是Chocolate Madeleine(巧克力瑪德蓮),一包也有四個,這個我就沒吃到。

第三包是Milk Brownies(牛奶布朗尼),這樣一包有八小塊。

這個我有吃到,中間就是巧克力布朗尼的味道,上面放了很多堅果類的東西,吃起來也沒有想像中的甜,上下兩層有點略硬,中間比較軟。剛吃進去的口感像是在吃餅乾,但是吃下去就發現是蛋糕。

第四包是Pain de Gene Cherry(熱內亞櫻桃),也是一包有八小塊。

這個我沒吃到,看起來跟布朗尼的大小差不多,但是這個就是一般蛋糕的米黃顏色,上面紅色的是櫻桃,還有一些杏仁片。

帶去Party的評價都還不錯,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Address:
Maison Kayser Bryant Park (at 5th Ave)
8 West 40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8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aison Kayser Bryant Park - Tarte Yuzu
The Track of Time: Maison Kayser Bryant Park - Tarte Citron
The Track of Time: Wasabi - Chicken Teriyaki Bento
The Track of Time: Gregory's Coffee - Iced Soy Latte
The Track of Time: Ippudo Westside - Akamaru Modern
The Track of Time: Flushing Downtown Living Room Sofabed
The Track of Time: Jongro BBQ - Bulgogi
Official Website: Maison Kayser U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