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15

Gregory's Coffee - Iced Soy Latte

這是6月19日旅行紐約的下午茶食記,那天下午跟Annie吃完午餐之後,就繼續續攤。本來想去Columbus Circle找間店繼續吃,但是好像會跟在Grand Central Station附近的Sayun約的時間撞到,Sayun也只有那天下午的時間有點空。後來就決定和Annie去Grand Central找Sayun,Sayun跟Annie也不認識,我就想說都在紐約的音樂人,趁機可以讓她們兩個認識。在Grand Central跟Sayun見到面之後,我們就到附近的這間Gregory's Coffee坐坐。下面照片是店裡面櫃台的樣子,我去點餐的時候店員還一面講電話一面幫我做點餐的動作,結果他的記憶力還是不太好,我刷完卡的時候他正好講完,要拿杯子的時候還跟我確認了一下我是要熱的還是冷的飲料。

店裡面下午其實很有生意,幾乎滿座的。

我點了一杯Iced Soy Latte(冰豆漿拿鐵),16 oz.的,美金5元。最近很愛喝這個,美國的豆漿也偏甜,所以加進去就不用加糖就很好喝,那天在外面走得很熱,所以就想說喝冰的,平常豆漿拿鐵我都點熱的比較多。對面那杯紅色的是Sayun喝的,後來Annie也是點差不多一樣顏色的東西,那個是加水果進去的Smoothy。

店裡面的杯子一面寫著店名Gregory's Coffee,另外一面畫著這個男生戴眼鏡的他們店的商標。

Address:
Gregory's Coffee
20 East 40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6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aison Kayser Bryant Park
The Track of Time: Wasabi - Chicken Teriyaki Bento
The Track of Time: Ippudo Westside - Akamaru Modern
The Track of Time: Flushing Downtown Living Room Sofabed
The Track of Time: Jongro BBQ - Bulgogi
Official Website: Gregory's Coff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