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15

East-West Grille - Pad Thai

這是今天(6月23日)的午餐食記,今天跟教會的Ken兄一起去這間「East-West Grille Lao-Thai Restaurant」吃午餐。知道這間餐廳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沒機會來吃,所以今天來吃這間還是第一次。以前經過這間餐廳都以為這間餐廳叫做Lao-Thai,主要店名應該是East-West Grille,這個招牌把Lao-Thai寫得好大。

這個另外一個招牌就把餐廳名字寫的一樣大了,餐廳也小小的,裡面有很美式的吧檯,還有小包廂,小包廂都是用紅色的床簾圍住,還滿溫馨的感覺。聽Ken兄說,這間餐廳的老闆也是寮國人。

我們點了Hot Tea來喝,這茶的顏色也是超級紅,就是那種很典型泰國奶茶的顏色。不過這茶沒有加糖,我也沒有拿糖包來加,就這樣直接喝,所以沒有像泰國奶茶這麼甜。

這是招待的蝦餅,我覺得很好吃,有點微辣帶點鹹味,配不甜的泰國熱紅茶還不錯。

我點了他們的午間特餐,是「Pad Thai」(泰式炒麵),可以選麵裡面的肉的種類,我選了雞肉,美金8.25元。除了雞肉之外,上面還有很多生的豆芽菜、生菜跟紅蘿蔔絲,我全部趁熱跟炒麵一起拌在一起,炒麵裡面也有四季豆,上面還撒了大量的花生碎粉,算是放了大量蔬菜的炒麵,份量剛好,很快我就吃完。

Address:
East-West Grille Lao-Thai Restaurant
526 New Park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East-West Grille - Lao Rice Porridge
Official Website: East-West Gril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