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15

Jurassic World

今天(6月14日)晚上跟Li-Chun和Sven去Bow Tie Cinemas Palace 17 & BTX Theater看電影,我們大概晚上6點55分到電影院,排了一下隊想看晚上7點的Jurassic World(侏羅紀世界),美國這邊是6月12日上映這片,所以我們算是在首映週末的最後時刻看到這個電影。下面照片就是電影院買票的地方。

買完票走進來就是一個大廳,裡面就是電影院的販賣部。

我也進來買了一點東西帶進去吃,小杯可樂是美金2.5元,小包爆米花是美金6元。爆米花的價格有點好玩,因為小包是6元,中包是6.5元,大包是7元,大包的幾乎是小包的兩倍,所以買小包應該是很虧到。

我的小包爆米花跟小杯可樂,幾乎馬上就給我了。Li-Chun點了一個Chicken Tender,等很久才來,進去看電影的時候都晚上7點15分了,還好美國這邊電影院,電影開演之前播電影的預告就大概15分鐘左右,所以我們進去的時候,電影預告正好播完,沒有miss掉任何東西。

我們看的是Bow Tie Cinemas Palace 17這間的BTX Theater版本,這是BTX Theater的入口,這個電影院有一個超大銀幕,是最大賣點,不過放映版本並不是3D的。

這是BTX Theater入口前面的Jurassic World電影海報,是男主角騎著機車跟迅猛龍奔跑的版本。詳細電影劇情Wikipedia都講得很詳細了,所以在這裡我就不講了,Jurassic World是1993年Jurassic Park(侏羅紀公園)經典版本的復刻升級版,也是該系列電影的第四集,從Park變成World,讓我想到奧蘭多(Orlando, CT)的Disney World(迪士尼世界)這個名詞。電影很真實地重現了第一集進去恐龍遊樂園的興奮感,我覺得這是這個電影最厲害的地方,讓我想到看第一集時最大的感動。第二集的暴龍和第三集的迅猛龍,這個第四集,演出升級版的無敵暴龍跟普通暴龍和迅猛龍大戰的場景,最後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被躲在水底的滄龍收拾殘局。片長二個小時的電影,幾乎沒有冷場,中間也有很多很刺激驚悚的畫面,很好看。

看完回到家的時候,順便把在電影院忘記拍照的票根補拍了一下,我們看的是今天(6月14日)星期日晚上7點的Jurassic World,是在Screen 1的BTX Theater。我買了一張全票,買票時間是晚上7點2分,票價是美金15元。

Address:
Bow Tie Cinemas Palace 17 & BTX Theater
330 New Park Avenue
Hartford, CT 06106

延伸閱讀:
Wikipedia: Jurassic Wor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