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15

Flushing Downtown Living Room Sofabed

這是6月18日到20日旅行紐約三天二夜下榻的地方,我是在Airbnb找到的,在Flushing, NY,房東是一個中國人叫做Leo。他家裡在一個看起來滿新的公寓大樓,還有電梯,電梯還需要刷卡才能上樓,所以還滿有安全感的。Leo叫這個房型是「Flushing Downtown Living Room Sofabed」,房型不是私人空間,是共用房間,就是睡在Leo家客廳的沙發床,沙發床偏硬,但是還滿舒服的,客廳這裡也超級乾淨的。Leo準備了棕色的毛毯給我,但是又怕我覺得冷,所以又放了一個大棉被給我備用,不過天氣熱,所以我用毛毯就夠了。客廳的冷氣跟電視我都可以自由使用,沙發床旁邊還有一個空氣清淨機,Leo怕我晚上睡覺會被空氣清淨機的聲音吵到,就跟我說睡覺會吵的話就可以關掉,其實這個反覆的低沉聲音,對我而言反而覺得更好睡。

Leo還準備三條大中小的毛巾和浴巾給我使用。

這是Leo家的廚房,乾淨到幾乎沒用過的樣子。Leo說這附近吃東西很方便,所以他幾乎沒在家開伙的,冰箱裡面也很空,只放了一些冷凍食品、牛奶跟水果而已。Leo人還超好,他說如果早餐我想吃cereal跟牛奶的話,還可以自己拿來吃。

廚房旁邊還有一台iMac,但是這次旅行我有帶我的筆電出來,所以我就沒問Leo說可不可以用這台。Leo家也有Wifi,所以用手機跟筆電上網都沒有問題。客廳這裡有三個門,照片右邊那個是浴室,中間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我沒打開過,右邊那個是Leo的房間。

進去浴室裡面,這裡是馬桶跟洗手台,浴室也是非常乾淨。

這裡是浴缸,但是我都淋浴而已,Leo家的蓮蓬頭還會發光,是那種Spa的光線,還會閃來閃去,洗澡感覺都很有氣氛。

Leo家也有養寵物,養在客廳裡面,是一隻大的毛絲鼠,就是所謂的龍貓。她基本上都不會叫,除了在籠子裡面轉圈圈的這會發出聲音之外,其他時間都很安靜。也跟Leo聊了養這個寵物的心得,Leo說她還滿好養的,飼料給她也不會一直吃完,會慢慢的吃,所以有時候Leo出遠門不在家,飼料跟水就放多一點就行了。也不用陪她玩,比較麻煩的就是要清理籠子四周跟她的排泄物而已。

入住Leo家的一晚是美金29元,我住了兩晚是58元,加了Airbnb的清潔費7元,一共付了65元。這價錢真的是壓倒性的低價,在紐約市這邊,不管是Queens跟Brooklyn都不可能找到這麼低價的Airbnb。我有問Leo為什麼開這麼低價,他就跟我說他做Airbnb也不是為了賺錢,只是他之前旅行使用過Airbnb,遇到了很多不錯的房東,他就想說也是時候回饋一下,所以就開始做Airbnb的房東,開放他自己的地方。覺得我真幸運,遇到Leo讓這次紐約行加分好多。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aison Kayser Bryant Park
The Track of Time: Wasabi - Chicken Teriyaki Bento
The Track of Time: Gregory's Coffee - Iced Soy Latte
The Track of Time: Ippudo Westside - Akamaru Modern
The Track of Time: Jongro BBQ - Bulgog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