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Shish Kebab House of Afghanistan - Beef Shammi Kebab

這是今天(5月29日)的午餐食記,今天中午跟韓國同學Eun Sook跟我的老師Prof. Smith一起吃午餐,算是我跟Eun Sook的謝師宴,但是餐廳是老師選的。老師是美國人,不過他有義大利血統,他說義大利餐廳、韓國餐廳或是台灣餐廳,避免大家爭論要去吃什麼國籍的餐廳,所以他就挑了一個都不是這三種的阿富汗餐廳。這間阿富汗餐廳是「Shish Kebab House of Afghanistan」,地點是在West Hartford Center,以前就知道這間餐廳,但是都沒來吃過,所以今天是第一次來吃。

我跟Eun Sook比較早到,進來餐廳我就發現氣氛真的很異國,而且餐廳的樓梯很多,好多樓中樓,門的數量也很驚人。老師去洗手間回來之後就跟我們說,門也太多了,去的時候還好出來的時候看到那麼多門,會有不知道該打開哪一個的錯覺。

隨手拍了一下餐廳內部,牆壁上面有一個大型阿富汗地圖,我們後來請店員幫我們在這個位置拍跟老師一起的合照。

這面牆上則是大型又鮮豔的紅色毯子。

這個角度是在我坐的位置拍的,牆上有很多酒,還有孔雀羽毛。

因為跟老師吃飯,所以我就沒有一直拍食物的照片,拍照的氣氛不太對,我只拍了我自己吃的東西。我們有點兩道前菜,第一道是「Pakawra」,就是炸的馬鈴薯切片,外觀是橘色的,還有附一種綠色的沾醬。第二道是「Mantoo」,就是蒸的餃子,內餡是微辣的絞肉跟洋蔥,上面還淋了他們自製有薄荷跟大蒜的優格醬枝。

下面照片我點的「Beef Shammi Kebab」,老師也跟我點一樣的,Eun Sook點的是Chicken Shammi Kebab。配菜也可以選,有兩種米可以選,Spinach Rice和Brown Rice,我們三個都選了Spinach Rice,就是長米加上切碎的菠菜。還可以選一道配菜,我選了Pumpkin Puree (Kadu),有點甜又帶點微辣的南瓜泥。

這是我吃的Beef Kebab,就是捲起來的牛肉串,我這盤上面有兩個。Kebab上面有很多香辛料,對我而言這些香辛料吃起來還滿異國的。

吃完主餐,我們又點了三杯Turkish Coffee,很小杯,有喝Espresso的感覺。不過這個咖啡沒有很強烈,喝起來很順口。

最後我們還點了一道甜點「Baklava」,一盤有三個,正好我們一人一個。這道我也沒拍到照片,稍微描述一下好了,就是一道沾著蜂蜜,用磨碎堅果製的酥皮糕點。老師說師母有Armenia血統,這個甜點Armenia也常見。

很愉快的一個午餐約會,吃完的時候老師還跟我們講說這個午餐只是個開始不是結束,他暑假很忙,可能沒時間再聚聚,不過九月之後一定還會有機會一起吃吃飯。

Address:
Shish Kebab House of Afghanistan
36 LaSalle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inkberry - Mint Chocolate Cookie
Official Website: Shish Kebab House of Afghanist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