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14

SweetFrog Premium Frozen Yogurt

這是今天(5月15日)下午兩點去學校聽完Alpaca String Quartet的音樂會,然後跟他們成員Yu-Hao、Ji、Gene跟Vivian,還有Ariel、Yangzi跟我一起來這間在West Hartford Center的冰店「SweetFrog Premium Frozen Yogurt」吃冰。下面照片就是店的招牌。

這是在店門口的落地窗上的圖案,我們都覺得這兩隻青蛙很像Sanrio的PP蛙。

店裡面是自助式的,牆上面有很多機器,也有很多口味。拿了杯子,杯子也有三四種size可以選,然後就用杯子裝自己想要吃的冰。

裝好冰之後就可以到下面照片的左邊那區加配料,配料有很多非常美式的選擇。最後就到下面照片的最右邊的櫃台區結帳,結帳是用秤重的,就是拿的重量愈重,價錢愈貴。

隨手拍了一下店裡面的樣子,走小孩風格的,好多地方都好可愛喔,燈飾也很有特色。

也有一區放著看起來很舒服的沙發。但是那天天氣實在不錯,所以我們就捨棄坐在店裡面,結完帳我們一群人就去坐在店的戶外座椅區。

這是我拿的冰,杯子size是最小的,這樣一杯要美金5.41元。可能是我第一次吃這個,嚐嚐鮮,不由得就拿得有點多。

我拿了兩種口味,一種是紅色的Very Berry(莓果冰),另外一種沉在下面,是黃色的Lemon(檸檬冰),都是水果類的。Topping我拿了不少,有看起來很華麗的巧克力球、QQ熊軟糖、芒果球、白色優格粒,還有一點杏仁餅乾脆片。因為是優格冰,所以這個熱量非常低,又是優格,所以吃起來應該也對腸胃很好,算是一個吃冰的不錯選擇。

Address:
SweetFrog West Hartford CT
13 South Main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SweetFrog Premium Frozen Yogu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