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14

Pinkberry - Mint Chocolate Cookie

昨天(5月29日)中午跟主修老師Prof. Smith還有韓國同學Eun Sook去吃午餐,吃完之後下午的天氣真的很好,我就跟Eun Sook繼續來這間在Blue Back Square的「Pinkberry」續攤。 Pinkberry是Frozen Yogurt優格冰淇淋的專賣店,我跟Eun Sook都選了Mint Chocolate Cookie(薄荷巧克力餅乾)這個口味,我們的杯子都選了最小的那個,一杯是美金4.95元。我本來還以為薄荷巧克力都是偏綠色的,這個冰淇淋是有點褐色的,是比較淡的巧克力色,裡面還有一些黑點,這些黑點應該就是餅乾的顏色。

一樣可以加一些配料,我選了三種,白色Mochi(麻糬)、Kiwi(奇異果)和白色顆粒的Yogurt Chips(優格片)。我們買好了之後,就拿到在Barnes & Noble附近的戶外位置來吃,一邊吃冰淇淋一邊跟Eun Sook聊天還滿愉快的,

Eun Sook知道我在拍照,還在後面比了一個Ya!,沒想到我用iPhone 4S的相機拍的而已,也能稍稍拍出有點淺景深的照片。

Address:
Pinkberry Blue Back Square
38 Isham Rd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hish Kebab House of Afghanistan - Beef Shammi Kebab
Official Website: Pinkbe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