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14

Maxxima LED Night Lights

這是5月9日那天拿到我在Amazon買的包裹,裡面有一組兩個我新買的小夜燈,是Maxxima的LED Night Lights,型號是MLN-50,副標是Dusk to Dawn Sensors。這個是有5 Brights LEDs的亮度,意即就是裡面裝有五個LED燈泡,購入價錢是美金9.99元。

這個是外包裝的背面,插頭就這樣直接露出來在外面。

拿出一個跟阿楞拍個照,其實這個沒有很大個,商標的右邊有一個黑色圓點,那是感應器,燈光不足的時候這個夜燈就會自動開啟。

燈亮起來是這種顏色,白色的燈光,在夜裡還滿亮的,而且這個夜燈還會因現場光線而自動調整不同的亮度。只是我美國宿舍的燈光都是橘黃色的燈泡,這個白色夜燈感覺有點像是緊急照明燈的光線。

雖說有點像緊急照明燈的光線,我很快還是發現他其實不錯用的。我把其中一個放在我宿舍門前面的這個插座,亮度也非常足夠,這樣晚上回家也不用怕一開門都烏漆嘛黑。

另外一個我把他放在樓梯間的這個插座的位置,以前晚上我都是一直開著樓梯間的燈光不會關的,這個小夜燈的亮度也很夠,可以照著整個樓梯間都可以看得見,因此夜晚就可以讓本來樓梯間的燈光不用整晚都開著。

同場加映:那個Amazon包裹裡面其實重點是這個HP的碳粉匣,盒子有寫著16A,型號是Q7516A,購入價錢是美金164元。印完第一版的三份我的博論曲子之後,印表機就在警告說碳粉所剩無幾,請盡速購買新碳粉,我也馬上就買了,以免到時候印最終版的博論曲子出現什麼危機。小阿楞當了比例尺,就可以比較一下這個碳粉匣的巨大,照片背後是我宿舍的沙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