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14

Annie Chun's Ramen House - Spicy Chicken Ramen

這個是5月7日的午餐食記,那天中午拿出了在Whole Foods買到的特價拉麵(或是泡麵),三包美金五塊錢,我就拿了三種口味。下面照片是這款拉麵的外包裝正面,是我拿的第一種口味,是Annie Chun's Ramen House的這個Spicy Chicken Ramen(辣雞汁)口味。

這是外包裝的背面,有產品成份跟料理說明,這是美國製的麵。

料理說明有兩種,第一種是鍋子煮的,第二種是用微波爐。我用了第一種,就是倒入半杯的水到鍋子裡,等水滾之後加入麵煮約一分鐘。然後把麵拿出來瀝乾放在碗裡,再把鍋子洗乾淨之後再加入一杯的水跟調味湯包,水煮滾之後加入蔬菜或是其他食材,最後再把鍋子的湯倒入有放著麵的碗裡面就行了。料理過程其實有點麻煩,因為要煮滾兩次水。

這是這款拉麵的麵體,看起來不像是泡麵的麵體,很像現煮麵,或是像台灣的油麵。調味湯包也很不一樣,這包不是粉末狀的,裡面都是液體。

這是煮好的麵,我放了一顆我自製的滷蛋,還有一些花椰菜跟玉米,最後還撒了一點黑胡椒跟七味粉。麵體煮好真的很有吃拉麵的感覺,湯有一點點微紅,也不會很辣,但是沒有比傳統粉末中的調味包味道複雜,湯頭喝起來有還滿簡樸的味道。這款麵應該算是泡麵,因為在Whole Foods區裡面都跟其他泡麵放在一起,但是吃起來的感覺應該有比吃傳統泡麵健康一點。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nnie Chun's Noodle Bowl - Pad Thai
The Track of Time: Annie Chun's Soup Bowl - Hot & Sour
The Track of Time: Annie Chun's Ramen House - Spring Vegetable R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