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7

Totto Ramen Hell's Kitchen - Miso Paitan Ramen & Uni Don

這是去年10月28日去紐約的午餐食記,一週內兩次當天從康州哈特福到紐約市的往返小旅行,主要去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進行學歷認證的繳件跟取件的動作。那天拿到的學歷認證的文件之後,本來想去中央公園解Ingress的組圖任務,但是發現那天風超強,走在紐約路上都快要被吹跑,手也快被凍僵,根本滑不動手機。所以就放棄了,想說吃點暖呼呼的東西熱熱身體,所以想去Totto Ramen(鳥人拉麵)吃午餐。但是去本店的時候,排隊隊伍超多,所以就改去了Hell's Kitchen這間比較沒有排隊隊伍的分店。下面照片是Totto Ramen Hell's Kitchen的門口外觀。

隨手拍了一下餐廳內部,本店還滿小的,大部分都是吧台位置,不過這間分店還滿寬敞的,不是吧台的位置也很多。

不過我只有一個人,所以還是坐在吧台的位置比較好,坐在吧台上就可以看到在廚房正在煮麵的拉麵師傅。

點了一個上次過來吃的時候,賣完沒吃到的「Uni Don」(海膽丼),而且遇到他們Happy Hour半價的時間,所以這個叫做Happy Uni Don,美金3.85元。記得以前在本店吃的的Uni Don相當美味,一直很懷念那個味道。不過這間分店的Uni Don,味道有點不太一樣,多了一些生菜在旁邊,味道有點改變,不過還是滿好吃的。

點了一碗「Miso Paitan Ramen」(鳥人味噌白湯拉麵),美金12元。白湯的濃郁湯底,上面有叉燒肉、一顆對切的滷蛋、豆芽菜跟蔥花。還有一球他們的特製味噌醬,跟本來的湯底攪拌在一起,味道會改變。

拉麵是黃色中粗偏細的捲麵,湯汁也會附在麵上面,很好吃。

完食,吃得滿乾淨的。

同場加映:這是早上7點30分在Hartford Union Station,往紐約市的Peter Pan巴士。

拿到學歷認證文件,在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拍了這個到此一遊的牌子。

吃完拉麵之後,我就在紐約Times Square閒逛,順便解一些在附近的Ingress單一任務。

我要好好把握這次在紐約市閒逛的機會,以後要來紐約就不是搭巴士過來這麼容易。閒逛的同時,雖然離開美國的日子已經在倒數中,紐約這個城市也不知道來過多少次,背著的包包裡面也有學歷認證的文件。數算起來,其實也覺得很感恩,美國這個國家給我的東西,我算都算不完。

夜裡搭著回Hartford的Peter Pan,五顏六色的車廂光線,有點像在夜總會的感覺。

Bus Schedule:
October 28 Peter Pan BZ0609 HFD-NYC
Harford, CT to New York, NY 7:30am-10:20am
October 28 Peter Pan PPP2054 NYC-HFD
New York, NY to Hartford, CT 4:30pm-7:15pm

Address:
Totto Ramen Hell's Kitchen
464 West 51st Street (between 9th and 10th Avenues)
New York, NY10019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weet Chili - Pad Kra Prow
The Track of Time: Totto Ramen - Paitan Ramen & Spicy Tuna Don
The Track of Time: Totto Ramen - Miso Ramen
The Track of Time: Totto Ramen - Paitan Ramen & Seared Sea Urchin
Official Website: Totto R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