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7

有間麵館 - 豬肉丸三鮮湯米線

這是今天(2月28日)的午餐食記, 今天中午跟同事一起出去吃午餐,來到Jaya One的這間「有間麵館」(GO Noodle House)。上次也來過Jaya One吃午餐過,本來也是想來這間吃,聽說非常好吃,但是那天Jaya One停水,餐廳無法營業。今天終於吃到了。

餐廳有分店裡面跟外面的位置,我們坐在外面的位置,桌子椅子都矮矮的,有很古樸的感覺。

點了一杯冰的白咖啡(White Coffee),馬幣4元。

點了一個「豬肉丸三鮮湯米線」(Pork Ball Rice Noodles with Superior Soup),馬幣10.1元。這間店要先選丸子種類,再選湯底跟麵的種類。很久沒吃豬肉了,所以想說點個豬肉丸來吃,湯底有不辣的三鮮湯跟秘製辣香湯可以選,我不太能吃辣,所以選了三鮮湯。麵的種類可以選米線跟米粉,我選了米線。

果真名不虛傳,真的滿好吃的,難怪每次經過這間餐廳的其他分店,也都是大排長龍。

Address:
有間麵館 GO Noodle House Jaya One
Block D, The School, Jaya One, 61-P1,
Jalan Universiti, PJS 13,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Boat Noodle Jaya One - Rice Nood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