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7

新怡保雞飯店 - 香脆勝利雞

這是今天(2月21日)的午餐食記,今天中午參加完系上的第一次Weekly Recital之後,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有提早結束。但是全部的學生下午兩點都要去學校禮堂聽一個演講,下午的課都停課了。就趁著Weekly Recital跟下午演講中間的空檔,跟一位學生來到這間「新怡保雞飯店」(1977 Ipoh Chicken Rice)一起吃午餐。因為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吃,所以也忘記幫餐廳外觀跟內部拍照,只幫了食物拍了照。

我點了這個「香脆勝利雞」(Roasted Fortune Chicken),馬幣11.9元。是便當的樣子,飯有雞油在裡面,很香很好吃,雞肉有骨頭,沒有很多塊,吃起來有點燒臘店的脆皮雞的感覺,有很熟悉的感覺。配菜有豆芽菜跟佐上微辣醬汁的豆腐,豆腐裡面很多汁,很好吃。

這個餐還有附一碗湯,湯沒什麼料,不過熬得還滿入味的。

我還點了飲料,這是冰檸檬茶(Iced Lemon Tea),馬幣2.3元。

Address:
新怡保雞飯店 1977 Ipoh Chicken Rice
107, Jalan Gasing, Seksyen 10
460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新怡保雞飯店 - 香滑白切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