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7

Tisserie - Matcha Latte

這是去年10月24日去紐約的下午茶食記,那天早上去了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做了學歷認證的繳件動作之後,就跟韓國同學YuJung一起去Benihana吃午餐,吃完午餐繼續續攤,來到這間「Tisserie Bakery」喝下午茶。下面照片是隨手拍了一下餐廳內部,客人還不少,但是環境還滿放鬆的。

這是我點的下午茶。

這個是medium size的Matcha Latte(抹茶拿鐵),美金4.5元。上面還有兩顆愛心,很可愛。

點了一塊Blueberry Scone(藍莓司康),美金3元。

這是YuJung點的Brownie(布朗尼),美金3元,看起來滿紮實的。YuJung也點了一杯small drip的黑咖啡。

很久沒跟YuJung聊天,記得上次見面還在聊我的O-1B Visa申請時遇到的問題,但是那天卻在跟她講我要離開美國的事情。離開準備去Port Authority搭車回Hartford之前,我們最後擁抱了一下,現在想起來,要能得到在紐約跟YuJung擁抱的機會,已經不是那麼容易了。

Bus Schedule:
October 24 Peter Pan BZ0609 HFD-NYC
Harford, CT to New York, NY 7:30am-10:20am
October 24 Peter Pan PPP2054 NYC-HFD
New York, NY to Hartford, CT 4:30pm-7:15pm

Address:
Tisserie Bakery
870 7th Avenue (Between 55th/56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9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Benihana - Hibachi Chicken
Official Website: Tisser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