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7

Bear's Smokehouse

這是去年10月29日的午餐食記,那天中午和Ling-Fei、Charles和Yu-Hao來到這間在downtown Hartford的烤肉餐廳「Bear's Smokehouse」吃午餐。本來Yu-Hao跟我還跑到舊店的店址去,沒有營業,後來在就舊店門口的公告發現他們換新店了。下面照片就是新店的入口。

新店內部很大,而且都是木頭材質的裝潢,加上燈光看起來很溫暖。

因為是Bear's Smokehouse,所以店裡面也有一隻巨大的熊。

因為一份都很大份,所以我們點了幾份一起吃。這個是「BBQ Beef Brisket」(烤牛腩肉),配菜還有Mac & Cheese(起司通心粉)跟紅豆和黑豆。

一直吃肉好像不太好,所以我們也點了一盤Garden Salad(田園沙拉)。

這個是「Half BBQ Beef and Chicken Brisket」(半份烤牛腩肉和烤雞肉),還有一份青菜的附餐。

還有一盤是「Full Rack of Ribs」(烤全牛肋排),附餐是Mac & Cheese和Mushed Potatoes(馬鈴薯泥)。

大口吃肉,吃得滿爽的,滿桌的烤肉,覺得很豐盛。也有點一杯飲料,是去飲料機拿的,我都去拿Sarsaparilla,喝起來很像台灣的黑松沙士。

Address:
Bear's Smokehouse
25 Front Street
Hartford, CT 06103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Hogans Cider Mill
The Track of Time: Topsmead State Forest
Official Website: Bear's Smokeh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