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7

檜意森活村

這是去年10月8日跟媽咪、妹妹去嘉義的小遊記,因為五舅生病了,想說我正好回台灣,要去看一下五舅比較好。所以我們就去嘉義的五舅家探望一下,好久沒有去五舅家了,附近也變很好多。表哥說,他家附近變成觀光區了,因為本來的日式宿舍區改裝變成了「檜意森活村」,遊客也很多。我都沒去過,所以我們就跟表哥、表嫂跟他們的小女兒順便一起去逛逛。

表哥帶我們到檜意森活村很有名的店「所長茶葉蛋」,讓我想到日月潭的阿婆茶葉蛋。

還好買的時候沒有排很久隊,當然要嚐嚐看著名的所長茶葉蛋是什麼味道。

看到蛋殼的花紋變成這個樣子,茶葉香都很入味,茶葉蛋也有淡淡的鹹味,非常好吃。

我們後來也來到這間鳳梨酥店,有貓咪坐在鳳梨上的大型公仔。

鳳梨酥店頭的貓咪。

鳳梨酥店提供試吃活動,而且試吃一點都不小氣,直接給一整塊鳳梨酥給客人吃,而且鳳梨酥吃的時候還熱熱的,很好吃。

這間鳳梨酥店叫做「旺萊山」(Pineapple Hill),他們除了鳳梨酥之外,還有招待熱茶跟他們家的鳳梨醋。因為還滿好吃的,所以我們後來也有買一盒回家,他們這招做生意的誠意跟手法真的很強。

在 Ingress 這個遊戲裡面,也有一個「檜意森活村」的任務可以解,我也順便一起解掉。解完任務之後就可以得到這個任務徽章。

Address:
檜意森活村
嘉義市林森東路1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喔熊微笑彩繪列車
The Track of Time: 旺萊山鳳梨酥
Official Website: 檜意森活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