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7

旺萊山鳳梨酥

這是去年10月8日和媽咪、妹妹、表哥、表嫂跟他們的小女兒,一起去嘉義檜意森活村的鳳梨酥店「旺萊山」(Pineapple Hill)買到的土產。外盒滿鮮豔的,很有文創風,都是鳳梨的圖案,其中的兩角還用橡皮筋綁住。

打開來,裡面還有一個他們自己家的廣告DM和一個溫馨小叮嚀的小卡片。

旺萊山的鳳梨酥都是用土鳳梨做成的,廣告DM上面有寫一小行詩,還有他們家的分店資訊,他們本店是在嘉義民雄。溫馨小叮嚀上面說,鳳梨酥放置一段時間後,外皮會稍微回軟,這是採用天然食材的證明。還有用烤箱稍微烤一下鳳梨酥,會更好吃。

一盒本來以為只有五個。

結果下面還有一排,所以一盒是10個。所以這樣的包裝算是很不浪費空間,看起來也很精緻。

他們家鳳梨酥,在檜意森活村的時候,試吃活動居然超大方地試吃完整的一塊,鳳梨酥還烤過,熱熱地,非常好吃。所以我們才決定帶一盒回家吃,他們家鳳梨酥冷了也很好吃,很推薦。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喔熊微笑彩繪列車
The Track of Time: 檜意森活村
Official Website: 旺萊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