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7

Hogans Cider Mill

這是去年10月29日跟Ling-Fei、Charles和Maya出去玩的小遊記,那天下午去了Topsmead State Forest走走,走完結束回家的途中看到這間「Hogans Cider Mill」,我們就下車進去看看。

因為快要是美國的萬聖節,所以Hogans Cider Mill外面整個都是橘色南瓜,超有萬聖節風。

滿地五顏六色的大南瓜。

這些櫃子也擺滿南瓜,櫃子裡面大部份是小南瓜,應該是在販售的吧。

店的入口也有南瓜跟蘋果的裝飾。

還有hard cider tasting,可以試喝。有試喝了一下他們家的apple cider,非常好喝。

店門口的樣子,我們就走進去逛逛。Ling-Fei說,吉隆坡應該沒有apple cider這種東西,以後我去吉隆坡就吃不到這種食物了,所以就買了給我吃。

買了兩個東西,apple cider,還有apple cider donut。

深咖啡顏色的apple cider甜甜圈,小小一個但是滿甜的,可能也是上面的糖粉很甜,但是整個甜甜圈都是apple cider的香味,很好吃。

Apple cider,裝在小罐子裡面,都是Hogan Cider Mill他們家手作自製的。

我也常去美國超市買apple cider喝,但是這種自家手作的就是不太一樣,更濃郁了,蘋果香味也更多,超級好喝的。

後記:果真被Ling-Fei料中,現在開始在吉隆坡生活,真的沒有看到有在賣apple cider這種東西。現在寫這篇部落格文章,才發現這個味道就是在美國生活過的記憶吧。

Address:
Hogans Cider Mill
522 Spielman Highway
Burlington, CT 06013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opsmead State Forest
The Track of Time: Bear's Smokehouse
Official Website: Hogan Cider Mi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