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7

禾野新鐵板燒 - 香蒜牛肉

這是2月3日的午餐食記,那天跟媽咪和妹妹去地政事務所辦事,中午就來在地政事務所附近的家樂福逛逛,午餐就在家樂福的美食街吃了。選了這間「禾野新鐵板燒」來吃。

師傅在店門口的這塊鐵板,點餐後現炒。

我點了一個特價餐「香蒜牛肉」,台幣110元,媽咪跟妹妹也是點110元的特價餐,不過她們選豬肉。店裡面是自助式的,白飯、味噌湯跟紅茶,還有餐具,都是要自己去拿的,可以無限一直吃。

這個餐有配菜,是炒高麗菜跟豆芽菜,點餐的時候跟店員說稍微一點辣就好,但是沒想到還滿辣的。吃了有點冒汗,不過可以配很多飯。

香蒜牛肉也很下飯,光這個醬我就可以配很多飯了。也有吃了幾口妹妹點的香蒜豬肉,豬肉吃起來居然比牛肉嫩一點。

同場加映:因為臨時決定那天去地政事務所辦事,本來跟Ingress玩家希太后約那天中午在我台灣老家附近的portal見面,臨時改成在家樂福門口了。大約下午1點30分就在家樂福門口附近找到希太后,拿到了「緣來天導」的春聯跟2016年Ingress東京大戰的綠軍手環。目前春聯我帶來吉隆坡的新家,貼在家裡的門口前面。

Address:
禾野新鐵板燒家樂福斗六店
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297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