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7

Benihana - Hibachi Chicken

這是去年10月24日的午餐食記,因為準備要回台灣了,趁回去之前,去了一趟紐約市,去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辦中文學歷認證的事情。繳件之後,就跟韓國同學YuJung約一起吃午餐,來到這間「Benihana」(紅花鐵板燒),店名很日本,應該就是日式鐵板燒的店。

入座之後,我們都沒有點飲料,所以店員送來冰水一杯。

我點了一個午間特餐的「Hibachi Chicken」(雞肉鐵板燒),美金11.55元。點完餐之後,店員送上味噌湯,這位味噌湯滿妙的,裡面還有洋菇切片。

點完餐之後,師傅就在座位前方的鐵板現炒,很多鐵板燒師傅都會用菜餚當場跟客人互動玩遊戲。不過這間店沒有這種東西,師傅就默默地現場炒完,就把炒好的菜給客人這樣而已。

炒蔬菜還有炒麵。炒麵好像是對面客人點的。

師傅都是炒一大堆,然後分給客人,這是分到的一些炒蔬菜。

這個餐也有炒飯可以吃,炒飯跟炒青菜都不會太鹹,清爽口味的。

這是我點的雞肉鐵板燒,這個炒雞肉也是走清爽口味,沒有太多調味。

要味道重一點的話,還有附兩種沾醬,右邊是和風醬油口味,左邊是加了美乃滋的沙拉沾醬。清爽口味的雞肉跟青菜,沾上沾醬就能變化出兩種不同味道。

同場加映:這是早上7點30分在Hartford Union Station發車的Peter Pan巴士,我就是搭這班去紐約的。預計是早上10點20分抵達紐約市,只誤點10分鐘,10點30分抵達,通常美國巴士常常都會嚴重誤點,這種算是準時抵達。

每次來紐約搭Peter Pan,都會經過這條很壯觀的橋。

這條橋是Alexander Hamilton Bridge(亞歷山大漢密爾頓大橋),橋底下的河是Harlem River(哈林河)。

抵達42街的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走出來就能看到很多很有特色的高樓大廈。

去紐約經文處繳完件之後,一路散步經過一個有點像蒲公英的噴泉。

還有這個很著名的LOVE紅色字樣的雕像,很多遊客都在這裡拍紀念照,我是趁著遊客拍照的空檔,拍到這張沒有人在裡面的照片。

路過現在已經是美國總統的Trump Tower(川普大樓),這在第五大道上,金碧輝煌的大樓超級顯眼的。

也是在第五大道的蘋果店。

整間都是透明的蘋果旗艦店,跟四周的很有歷史的建築物,整個都合在一起。

Bus Schedule:
October 24 Peter Pan BZ0609 HFD-NYC
Harford, CT to New York, NY 7:30am-10:20am
October 24 Peter Pan PPP2054 NYC-HFD
New York, NY to Hartford, CT 4:30pm-7:15pm

Address:
Benihana
47 West 56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9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isserie - Matcha Latte
Official Website: Beniha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