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7

Miniso Electronic Personal Scale

昨天(2月26日)下午參加完Ingress在國家清真寺(National Mosque)的shards event之後,Ingress玩家Aaron開車帶我去LRT KL Sentral車站搭車回家。回家之前,在KL Sentral的Nu Sentral Mall逛了一下街,然後買了這個Miniso Electronic Personal Scale,購入價錢是馬幣39.9元。這款有桃紅色跟黃色版本兩種,我選了黃色的。

這是Miniso的商標,認識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是MUJI品牌的愛好者,對這種類MUJI的logo,我實在沒有什麼好感。不過logo除外,Miniso裡面的東西坦白說有些看起來還不錯,像這個小磅秤就是。

外盒的背面,上面都是日文,品名寫テジタルヘルスメーター(四角)。

不過日文的說明,這張另外貼上去的標籤都有英中文翻譯,詳細說明我就不寫在這裡了,還滿容易用的。這個產品還是沒辦法逃離Made in China的命運。

開箱了,把盒子打開之後,就看到小磅秤放在裡面。盒子剛剛好是磅秤的大小,很合身。

把塑膠袋拆掉,小磅秤就現身了。整個都是玻璃材質的,很簡約的設計,小小的收納起來也不佔空間。

小磅秤的背面是塑膠材質的。

需要裝兩個AAA電池進去。

還有一張說明書,先看看說明書再用看看。秤重範圍是2到150公斤,所以超過150公斤的朋友,就不適用這個小磅秤。

說明書還有使用方法跟注意事項,我也不在這裡說了,反正就是站上去就可以量體重了。

裝了兩個AAA電池進去。

量體重的時候,小磅秤上方會出現紅色的數字。桃紅色的磅秤也是出現紅色數字,我覺得黃色磅秤出現紅色數字比較清楚一點,所以決定買黃色的。磅秤超小一個,大概我的腳站上去,只能有三分之二的面積是站在磅秤上。

目前把這個磅秤放在浴室裡面,有空沒空就會站上去量一下體重。有這個磅秤之後,發現自己變瘦了,不知道是不是事情忙起來沒有好好吃飯的原因。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ngress Shard Ev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