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7

Topsmead State Forest

這是去年10月29日的小遊記,那天中午跟Ling-Fei、Charles跟Yu-Hao去Bear's Smokehouse吃午餐,吃完之後Charles帶我去Comcast Xfinity,退掉了我家裡的網路跟電視,Ling-Fei回家帶Maya出來。然後Ling-Fei、Charles、Maya跟我就一起開車到這個不算太近的「Topsmead State Forest」 走走,下面照片是Topsmead State Forest的入口牌子。

我馬上拿出手機的Ingress看看,發現入口牌子,還有下面這棟建築物,都是遊戲裡面的portals,顏色都是白的,我馬上讓他變成綠的。

然後我們就在寬闊的大草地裡面散步,風景真的超級漂亮,Ling-Fei牽著Maya,Maya也在大草地瘋狂地奔跑,她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深秋的康州,五顏六色森林景色,真的很漂亮。以後想要再看到這種景色,可能不太容易了。

Charles跟Maya在一片紅葉的地上散步中。不過我們發現一路上常常有大量的黃金,看起來應該是馬產生的,走路都要小心一點,一不注意就會踩到。

我們走著走著,看到遠方有一個小房屋,也是Ingress遊戲裡面的portals,就決定走過去看看(順便讓portal變顏色)。

走過去小房屋的時候,發現藍天其實也滿漂亮的。

抵達小屋了,很隱密地藏在草叢中的感覺。

小屋入口寫著Wildlife Viewing Blind和Orintas Family Butterfly Garden。

進去小屋裡面,這個牌子寫著Topsmead Wildlife Viewing Blind。原來這是一間偷窺小屋,近來裡面透過小屋的窗戶,觀察外面的野生動物的生態,大部份都是觀察野鳥為主。

這邊也有這種裝置,應該是給野鳥暫時休息的地方。通常白天清晨會比較多小鳥過來,我們是傍晚時間來的,所以都沒有看到有什麼鳥。

所以我們又離開小屋了,沿路四處走走看看。

在小屋附近又有一個更小的屋子,看起來很像是洗手間,不然就有可能是什麼儲藏室的。我們沒有打開門進去看看。

經過一棵枯樹,跟傍晚天空在一起,美得像幅畫。這種類北海道的照片,美國這邊也拍到的。

走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就決定回去了。沿路上還有看到有新人來這邊拍婚紗照,不過氣溫有點冷啊,穿露肩的婚紗應該撐不了多久就可能要穿上外套。

美麗的午後散步時光,在深秋的森林裡,還有跟著好朋友一起的。時間,像是停止一樣,寧靜又喧囂,冰冷又溫暖。

Address:
Topsmead State Forest
Buell Road
Litchfield, CT 06759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Hogans Cider Mill
The Track of Time: Bear's Smokehouse
DEEP: Topsmead State For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